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小巩俐”王蔚巴黎参加影展 会成章子怡第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6:16 沈阳今报

  今报讯 3月15日在巴黎开幕的中法文化年中举行的中国当代电影展吸引了众多法国电影爱好者的眼球。展映活动开始几天来,在中国代表团带来的《生活秀》《我的父亲母亲》、《冰峪沟》等八部中国电影中,反映辽宁农村当代农民脱贫致富的《冰峪沟》意外地受到法国观众的厚爱,特别是剧中的女主角潘心明的扮演者王蔚,成了法国人发现的一颗“新星”,他们纷纷向中国代表团的人询问她是谁,并且称她为中国的“小巩俐”。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记者得知这个消息后,几经辗转,才打听到王蔚的电话,拨通她的电话,王蔚告诉记者,她正在重庆拍摄赵宝刚的一部新剧,她在其中扮演一个泼辣、英武的“霸王花”。记者告诉她,她主演的《冰峪沟》在巴黎电影展上大获好评时,她说,之前她根本就不知道《冰峪沟》会参加巴黎的这个电影展。这部戏是两年前拍的了,只记得在拍戏前导演让她到大连的一个模特学校培训了一段时间,挺有意思的,其它的几乎都没什么印象了。昨天这部戏的导演打电话告诉她这个戏在法国参展获得好评,并临时决定让她到法国参加电影展,她才知道这个消息的。

  王蔚说,现在赵导的这部戏已经接近尾声了,大家都在没日没夜地忙着拍戏,现在可能抽不出时间去法国参加这个活动。只能等到4月初,完成这部戏的拍摄后,到斯特拉斯堡参加第二站的展映活动。具体什么时候去,还要和中国代表团的负责人商量。

  记者向王蔚转述,有法国导演觉得她长得和巩俐有几分相似,把她成为“小巩俐”,王蔚在电话里就笑了起来,还反问记者:“是真的吗?”她说,以前在中央戏剧学院上学时,有导演来学校挑演员时,曾说过她有和巩俐有些相象。不过,现在已经很久没听人这么说过了!

  据了解,这次在巴黎展出的八部影片稍后将在国内掀起一轮重播的热潮。在巴黎展露头角也许是王蔚演艺事业的另一个契机,有法过导演还表示,很喜欢王蔚很有个性的外形和女人身上少有的那股英气,希望有机会和王蔚合作。不知道王蔚是否将成为中国的第二个章子怡,就此走上国际化影星的道路?(记者宁玲)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