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斯文范逸臣最爱摇滚乐 发片太慢向歌迷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9:5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前晚,台湾偶像歌星范逸臣出现在上海,他此行来上海是为了参加上海国际服装节。记者接到消息赶到新天地时,范逸臣正在新天地的舞台上演唱那首使他声名鹊起的《I believe》,深情款款,获得现场阵阵热烈掌声。演出结束后,范逸臣在公寓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新专辑偏重摇滚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范逸臣的新专辑正在筹备当中。当记者问他最喜欢的音乐类型是什么时,这个外表斯文俊秀的大男孩出人意料地说:“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音乐都是摇滚,我最喜欢的音乐人就是搞摇滚的黄大炜。”

  至于为什么他出道的时候演唱的全是情歌,范逸臣解释说,“我想公司一开始是想试探一下市场上对我的看法和接受的态度。现在市场也不太好经营,我想公司是希望大家先接受我之后,再慢慢把我自己想表现出来的风格加进去,这样安全一点。而不是一开始就是就做一个摇滚歌手,可能大家会说,‘这是什么东西?’但是新专辑肯定会比较偏重摇滚的。”

  希望演摇滚歌手

  记者问,假如进军影视界,最希望扮演的角色是什么?范逸臣的回答还是离不开摇滚,“目前没有拍电影的安排,但我希望公司给我一个机会,那是一种完全不一样的经历。现在人家只听到我的歌声或者我在台上的表演,如果拍电影的话,人家就可以从另一个层面上看我。我最希望能演一个摇滚歌手。因为现在在华语歌坛上摇滚乐其实蛮受限制的,如果把这受限制的情绪转换成戏剧的话,应该是一个很不错的体验。”

  觉得自己不争气

  范逸臣一直在努力地创作,而他写的歌也一直被公司淘汰。“我是一直在创作,但是我不太确定这次会不会收录进去。实际上,公司并不因为是我的创作就一定会收录,而是要跟公司所有收录进来的歌曲一起比较。其实我的歌曲被淘汰的几率还是蛮大的,我还是需要加油。”

  对这样的挫折范逸臣并不觉得是失败,“为了这张新专辑,我写了20几首,自己比较满意的有一首,但是都被踢掉了。自己满意不代表别人满意。肯定会遇到这样一些挫折,一些好的东西肯定要经得起考验。连公司这一关都还没办法通过的话,应该加油的肯定是我。”对于自己歌曲不被认可的原因,范逸臣有自己的认识,“我觉得一个比较明显的错误就是,一首歌给人惊喜的地方不够明显。有时候一首歌,乍听一下就平平顺顺地过去了,别人也不会对歌有什么深刻印象。”

  范逸臣的新专辑得在今年6~7月份才能完成。对此,范逸臣觉得对歌迷很是抱歉,“我也希望可以快一点,以目前的时间来看,可能要到暑假了。之所以要等这么久,一方面是因为好歌不好收,另一方面自己也不争气,写不出那么多的好歌。”芮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逸臣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