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国产恐怖片闹影坛 《血风筝》荒郊野岭拍摄正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8:56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章杰) 国产恐怖片也开始热闹,阿甘的《天黑请闭眼》将在清明节期间上映,而年轻导演毛小睿的恐怖片《血风筝》也正在绍兴郊县废弃的古宅中拍摄正酣。昨天,毛小睿在电话中对记者说:“我的恐怖片不会挑战电影审查制度。”

  恐怖片历来是低成本运作,曾拍摄过《花儿露放》的香港导演毛小睿舍近求远,在绍兴开机让记者十分迷惑。“那座废弃的古宅看上去很有鬼气,我觉得十分适合这个电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据了解,该片讲述的主人公小兰一直被噩梦缠绕,她带着一群年轻人回到绍兴的老屋,在这群年轻人的吵闹分合中,发生了很多可怕的事情——红色的血风筝每出现一次,都会有人死掉。“影片中每个人都可能是杀手,影片没有太多的血腥、暴力成分,我个人认为它更像是心理悬疑剧。”毛小睿非常轻松地告诉记者。对于许多影片都喜欢用挑战分级制度来宣传影片,毛小睿淡淡地说:“我不会去挑战恐怖片的审查制度,我负责的是把故事讲好,让观众能走进悬疑惊险里。”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黑请闭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