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菲献声《青春爱人事件》 刘烨将角逐金狮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1:18 京华时报

  据《成都商报》报道昨日记者获悉,由刘烨主演,王思懿、于荣光、黄格选等明星客串,新锐导演颢然执导的国内首部新意念电影《青春爱人事件》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导演颢然向记者透露,金马影帝刘烨将借该片参加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角逐金狮奖。影片的主题曲将由歌坛巨星王菲演唱。

  导演颢然透露,该片男主角小谢在剧本阶段就是按照刘烨来写的,可以说是量身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做。“剧照上刘烨那双略带忧郁的眼睛和片中的小谢非常合拍。”据悉,该片以繁华都市为背景,描绘了青年小谢与花季少女柳芭之间一段充满悬念和诱惑的都市爱情故事。刘烨在片中扮演出租车司机小谢,一次开车时偶遇美丽纯情的17岁女孩柳芭,二人相爱。神秘柳芭的出现让小谢身边发生了一系列无法解释的事情,令他卷入了一场矛盾纠纷的旋涡中……

  影片的音乐部分由张亚东完成。张亚东看过剧本之后,二话没说就答应导演颢然的要求,为该片做音乐。在选择主题曲演唱者时,张亚东推荐了老搭档王菲,为这部电影锦上添花。“王菲本人对这部电影的音乐非常期待,她正考虑将影片主题曲收录到下一张专辑中。”

  颢然还透露,金马影帝刘烨将借该片打入国际电影市场,因为投资方已决定送影片参加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角逐金狮奖。据悉,该片部分声音还将送去法国制作,整个后期的声音制作预计在两个半月的时间内完成,全部后期工作将于今年5月完成,预计暑期在全国上映。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青春爱人事件》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