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足球小将》做主题曲 众星献唱《功夫足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2: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孙倩)去年春开机的香港大剧《功夫足球》迟迟未见上映,记者昨日从制片方香港寰宇公司打听到,该剧还在做后期,目前已到了打造原声音乐的阶段。寰宇公司透露,片方已重金购得日本卡通片集《足球小将》一曲的版权,将作为《功夫足球》主题曲。该剧主题歌及插曲由张卫健容祖儿主唱,罗嘉良也有份演唱插曲。

  据了解,剧中的众多影星、艺员及当红歌星都希望有份为《功夫足球》献声,一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间出现争爆头的情况。但目前只定下剧集主题曲和剧内有关歌曲由男一号张卫健挑大梁主唱,而担纲女主角容祖儿虽贵为最当红的歌星,也只有份负责主唱剧中插曲。而罗嘉良虽然只是客串了两日戏,但也有幸争取到一个演唱名额,负责主唱《功夫足球》插曲。

  据悉,《功夫足球》主题曲决定沿用日本卡通片集《足球小将》一曲,由张卫健担纲主唱,为此片方之一的M8娱乐公司不惜为健仔重金从日本购买此曲版权,再由Beyond重新编曲,将其演变成一首摇滚版的《足球小将》,新鲜感十足。

  《功夫足球》目前已发行到港台、新马泰及东南亚许多地区,预计会在今年暑期统一播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