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志文首度加盟港片受礼遇 预计5月份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4: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特派香港记者袁蕾)由马伟豪监制、《古宅心慌慌》导演郑保瑞导演的枪战爱情片《爱-作战》(内地名《枪林恋曲》)日前快要杀青,除了两个主角陈奕迅和周丽淇外,王志文秦海璐的加盟格外引入注目,因为这是“王志文的第一部港片”。

  这部耗资1000万港币的枪战片《爱-作战》,讲述的其实是两对男女的爱情,陈奕迅和周丽淇是一对面临结婚却要分手的情侣;王志文和秦海璐是来自马来西亚的亡命鸳鸯。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片导演是香港新生代恐怖导演郑保瑞,他所拍摄的《恐怖热线之大头怪婴》、《热血青年》等恐怖片都以黑色、阴冷著称,从《古宅心慌慌》他开始走轻快的娱乐路线。《爱-作战》是他第一部非恐怖片电影。

  为什么是王志文?

  为什么找王志文拍摄是记者最大的疑问,郑保瑞说“香港需要新面孔”,马伟豪解释:“在《和你在一起》里看到了王志文的表演,当时十分喜欢,香港没有人可以这样演戏的,因此决定一定要跟王志文合作。秦海璐也很好,找内地演员来跟香港演员合作,让香港演员可以偷戏。”

  对王志文,郑保瑞在言谈中表示了极大的尊敬,言必称“王老师”。郑保瑞表示“王老师对于细节上的意见很中肯,所以我基本上同意他的观点”。马伟豪也说与王志文合作没有问题。影片还在最后的补拍阶段,预计4月份杀青,5月份将在内地和香港同时上映。

  下一站,谁是天后?

  马伟豪可以说是打造天后的专家,郑秀文和杨千病都是马伟豪一手捧红的,而他最近力捧周丽淇,她有可能是下一个天后吗?

  马伟豪的经验是:“郑秀文和杨千病没有演戏的时候,已经在音乐上很成功了,积累了一定的歌迷,再从她们的特点出发引导演技,就比较容易成功。周丽淇没有演唱上的积累,所以要做天后还需要时间和机会。”

  “偶像和专业演员应该是分开的,以前有很多专业演员,像刘青云任达华张曼玉,都是专业演戏的。做偶像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要靠天分。陈奕迅为什么可以红,就是他很有天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