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吴倩莲大谈“恐怖话题” 王志文依然“刺”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4:57 北京晨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影片《芬尼的微笑》投资人状告王志文攻击影片质量,不配合首映活动的“合同违约”案开庭,王志文并未到庭。下午,他却意外现身恐怖片《天黑请闭眼》的记者会,与女主角吴倩莲一起大谈“恐怖话题”。其间,王志文始终面带微笑,即便记者问起官司,他虽以“今天谈这个事情不合适”为由拒绝回答,却也没有当场翻脸,和蔼态度让大家感到意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虽然态度配合,但王志文回答问题依然“刺”多。对表演有何突破,剧本有何动人之处这样的“没劲”问题,他都毫不客气,以“没什么突破,千万别说打动”这样的话噎得提问者无言以对。而接拍恐怖片,对王志文来说纯属就是好玩,“我只看过这一部恐怖电影剧本。当时阿甘导演找我,我问还有谁演,听说有小倩,正好我们好久没见了。我也想知道恐怖片是怎么拍的。”这就是王志文接拍该片的理由。而对影片反映出来的谎言、背叛等人性阴暗面问题,王志文大笑:“我还真没想那么多,没那么复杂,就是一部电影而已。”

  巧的是,吴倩莲也被问到同样的与内地导演合作有何“突破”问题,她很谦虚地称“突破不敢当”,因为“喜欢这种靠戏剧冲突、剧情来营造氛围的恐怖片”才来内地。拍摄前,吴倩莲并没有玩过时下流行的“杀人游戏”,学会了之后,她表示自己不喜欢这种建立在谎言基础上的游戏,宁愿与朋友聊天,这正与王志文对该游戏的看法不谋而合。(晨报记者 侯柠柠/文 邹红/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黑请闭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