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茉莉花开》男人不宜?制片方质疑电影节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9:31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章杰) 由章子怡一人分饰三角,陈冲、姜文陆毅主演,著名摄影师侯咏担任导演的电影《茉莉花开》开拍以来倍受媒体关注。自去年底关机以来,该片便几乎销声匿迹。昨日,记者致电该片制片主任马文华,他告诉记者,《茉莉花开》目前正在各大院线安排档期,有望5月份和广大观众见面。

  昨天,有消息称作为大学生电影节参展影片的《茉莉花开》将首映于北师大的北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剧场,且这次展映有一个“奇怪”的要求:只接受女性观众,男人一律免进!记者致电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一位负责小姐说,会场太小是主要的原因,“北国剧场只有300个座位,而制片方介绍,该片是一部女性电影,所以女生观看十分适合。”

  《茉莉花开》制片主任马文华昨天听到该消息时直称是胡闹,“我们的电影没有限定某个观众群,这应该是组织方的宣传策略。”谈及《茉莉花开》这部电影,马文华说现在侯咏导演正在日本进行紧张的剪辑工作,“估计会在今年5月排上档期,和国内观众见面。”

  《茉莉花开》是第五代摄影师侯咏的导演处女作。影片讲述的是三代女人——茉、莉、花的故事。前两代因为生活在旧时代里,最终没有逃脱出命运安排的感情陷阱,无奈、绝望、失败感充斥着她们本应多姿多彩的人生,直到“花”这一代,才学会选择自己想要的一切。

  《茉莉花开》制片方质疑炒作 否认会参加电影节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