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锋芝”《无极》再聚首 戴情侣帽进餐高调示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0:3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裴艳易飞】陈凯歌的新片《无极》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谢霆锋张柏芝这对旧情侣同台飙戏让影片的受关注度升级。记者通过知情人士了解到,23日晚,张柏芝和谢霆锋两人戴着橘红色情侣帽共进晚餐,和之前谢张二人情变后毫无往来的传闻大相径庭,难道张谢旧恋因《无极》而旧情重炽?

  张谢共进晚餐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据北京电影制片厂知情人士透露,23日傍晚,《无极》剧组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加班加点拍摄,许多剧组人员和演员都已休息。大约17:30,张柏芝从摄影棚中出来,乘坐自己的商务专用车回到下榻的国际公寓。1个多小时后,张柏芝和谢霆锋先后乘坐《无极》剧组为他们配备的专用车辆离开公寓,两人都戴了一顶橘红色的帽子,看上去十分醒目。据目击记者介绍,两人乘车迂回来到北京城西的一家酒店,酒店门口布满了保安,用身体拦出一个通道让二人通过。据了解,在此之前,陈凯歌、陈红张东健、真田广之等也先后到达,他们被保安们从车上直接护送到酒店的一个包间。原来这是《无极》剧组导演和主要演员的首次场外聚会。这顿饭整整吃了4个小时,事后据酒店工作人员透露,席间汉语、日语、韩语、英语都有,场面很热闹,笑声不断,而且大家不停地鼓掌,甚至还互相拥抱,张柏芝和谢霆锋的情侣帽非常醒目,他们之间谈笑自如,毫不受外界传闻的影响。根据事前媒体的报道,《无极》在北京的戏将拍到4月初,而更巧的是,王菲的演唱会也将在北京开唱。届时,张柏芝、谢霆锋和王菲将在北京“聚首”,分头工作。

  张曾不满和谢同住一家公寓

  《无极》剧组之前也曾表示:为了不让张谢二人再度成为媒体的话题,将安排两人住在不同的酒店。但后来由于客观原因,张柏芝进组后还是被安排到了谢霆锋下榻的国际公寓。张柏芝本来对此大为不满,想立刻换一家酒店,但当张柏芝的助理联系到别的酒店时,张柏芝又以“保安、环境”等条件不理想为理由改变了计划,还是继续住在原来的酒店,只是要求剧组加派保安保证她的休息。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