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德华失意金紫荆颁奖 任达华与《PTU》成赢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第九届金紫荆奖颁奖礼昨晚在艺术中心举行,由杜琪峰执导的电影《PTU》成了大赢家,除了最佳摄影及最佳女主角两个奖项外,其余六个奖项全部囊括。

  任达华亦凭《PTU》一片初尝影帝滋味,击败有两片提名的刘德华。身在外地的张柏芝就凭《忘不了》成为影后,但大会宣布她得奖时,现场却发出喝倒采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颁奖礼开始前,大会先举行一个怀念的环节,向去年去世的四位演员致敬;包括梅艳芳张国荣柯受良及李耀明,之后就播出经过剪辑的四分钟片段,当中剪辑了四位演员曾演出过的片段,包括《阿飞正传》《倩女幽魂》、《缘份》、《东方三侠》、《新扎师妹》及《极速传说》等。

  虽然昨晚都有不少嘉宾出席,但真正获奖而又有到场的只有夺得最佳男主角的任达华、最佳摄影的黄岳泰及终身成就奖的谢贤。获得多个奖项的《PTU》导演杜琪峰,以及同时凭此片夺得最佳男女配角的林雪及邵美琪都缺席。

  任达华首封影帝,他表示很多谢杜琪峰,此片一拍便是三年,幸好演员都没有肥或瘦了。他也感谢张同祖的鼓励,当然也少不了感谢太太琦琦。但因为琦琦身在纽约,故要稍后才能庆祝。但他表示,会致电给太太报喜讯,更会用太太送给他的相机,拍下自己身穿这套西装,拿着奖项的相片送给太太,之后放在床头。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