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东健10亿韩元接拍《无极》 创韩国内片酬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8: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据韩国媒体29日报道,由于参与中国著名导演陈凯歌的魔幻巨作《无极(The Pnmise)》,韩国头号男星张东健将获得高达10亿韩元的片酬,而这也将创下韩国国内演员接拍电影的片酬新纪录。

  据悉,张东健此次所拿取的10亿韩元片酬不仅创下了韩国国内演员片酬新高,甚至比同为影片主演的张柏芝和真田广之的片酬之和还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韩媒体在介绍张柏芝对其倍加赞赏,称其是香港电影界非常著名的女影星,曾出演了《少林足球》和《老鼠爱上猫》等影片。而真田广之在他们的印象中则是2002年的日本学院奖最佳男主角奖得主,而且还曾出演了汤姆-克鲁斯去年的翻身之作《最后的武士》,从而一举跻身于世界影星行列。

  当然,除去张东健之外,韩国媒体眼中同样感兴趣的还包括影片本身,他们在报道中指出《无极》是一部科幻巨片,摄制费达3000万美元,创造了亚洲影片摄制费之最。而张东健在影片中饰演速度比光还快、力量比牛还有劲的传说中的奴隶,为正义和爱情献身的“昆伦”一角。日前在北京首次拍摄时,张东健以蓬头毛脸出场,形同丛林中的野人,他用一年时间学得的汉语把台词说得十分流利,让导演等摄制人员感动不已,而导演陈凯歌也为张东健的倾情演出连声称好,表示非常满意。(小鲁)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