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世界电影之旅》访文隽:央视的转播是里程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9:34 新浪娱乐

  3月30日,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在接受《世界电影之旅》记者的采访时表示,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对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的全程转播是这个奖项的一个里程碑。

  文隽说,虽然先前中央电视台也曾经对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有过转播,但是都没有象这次这样在一个多小时以后就进行全程播出,这对于香港电影金像奖来说是一件大事,可以说是一个里程碑。数以亿计的观众可以透过电视屏幕了解到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盛况,对推动内地对香港电影的了解,推动香港电影在内地市场的发行起到了极大的作用。同时内地的观众也可以欣赏到香港明星和丰富的娱乐性节目,是一个一举数得的好事情。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文隽在发言中特意强调了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对这次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的全程转播工作,而现场司仪也用普通话向所有媒体介绍了《世界电影之旅》的拍摄情况。会后,文隽被众多香港媒体团团围住,了解关于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此次转播金像奖颁奖典礼的细节。

  文隽表示今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的颁奖礼充满了内地特色,除了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的全程转播之外,今年来自内地的演艺届人士也比往年要多,姜文徐静蕾冯小刚周迅秦海璐韩红等都将出席典礼,担任颁奖或演出嘉宾。今年的金像奖的宣传海报也充满了中国特色,是两幅中国水墨画的设计。

  更多采访内容将在4月4日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CCTV6)晚9:30分左右的《世界电影之旅》栏目“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节目中呈现。这是电影频道为配合首次直播“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而派出摄制组在香港制作的一期20分钟节目,届时还会有神秘嘉宾出现在节目当中客串主持。(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香港报道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