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面埋伏》独辟蹊径做宣传 不会走三色路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01:58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30日某媒体报道将于今年7月上映的《十面埋伏》已决定参加5月举行的戛纳电影节,并确定了影片主色调为蓝、白、金三色。记者昨日就此事向《十面埋伏》的制片人张伟平求证,他不仅否定了以上说法,还透露,《十面埋伏》在宣传和发行上要走一条全新的路线,打破以往单纯明星全国巡回宣传的模式。并且要以票房超过《英雄》为目标,好好拼一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记者前日致电张伟平时,他正在关于《十面埋伏》如何开展宣传发行工作的会议上。他说:“我们不会走三色路线,那样太单调,影片的色调是很复杂的,不能用三色来概括。我们现在还没有确定到底参加哪些国际上的电影节。现在影片还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十面埋伏》一定会参加大的国际电影节。”

  为了避免“自相残杀”,《十》片定于7月公映,《2046》则安排在9月上映。张伟平告诉记者:“在宣传方面我们会打破以往单纯的明星全国巡回宣传的模式,不是说不全国宣传了,而是在宣传方式上要走新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十面埋伏》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