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将如期转场 程前加盟同张柏芝演夫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07:56 沈阳今报

  今报讯 陈凯歌网罗各地高手拍摄魔幻史诗巨片《无极》,号称“用全亚洲最强阵容打造中国版《指环王》”。既然主演张东健、真田广之、谢霆锋张柏芝刘烨等主演阵容强大,那么配角的演员也自然都不是等闲之辈。片方日前表示,配角的戏份虽然不多,但也都会是知名演员。记者昨日获悉,曾经与陈凯歌合作过《和你在一起》的程前,近日已秘密加盟《无极》,其他等演员则正在商讨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程前同张柏芝演夫妻

  《无极》剧组负责宣传的伊小姐透露,程前将在影片中扮演一个君主,虽然拥有号令天下的权力,但是因为昏庸无能只能被他人玩弄在鼓掌之中,让谢霆锋扮演的大反派吴欢有了兴风作浪的机会。同别人相比,程前的角色还将有不少喜剧色彩。他的戏份不多,但还是会由几场比较重要的戏要集中拍摄。现在程前正在上海拍摄《大上海风云》,他已经同剧组签约,至于何时进组还要等待安排。因为张柏芝在影片中饰演王妃“倾城”,是身处几个男人情感漩涡中的关键人物,这让人不由得想到,她也许就是程前的“妃子”。

  剧组如期转场

  《无极》剧组在北京的拍摄即将结束,前两天还传出了“制片人陈红对横店‘魔幻王城’不满意,剧组将改道云南的消息”。伊小姐透露,之前制片方确实想紧急改赴云南,因为制景师黄加能不满意,因为黄加能是《卧虎藏龙》的制景师,对布景要求非常严格。“黄加能限定时间对‘魔幻王城’进行整改,但是横店近日连日阴雨,大家都以为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工了。不过这两天天公作美,突然放晴,工程如期完成,我们也可以按时到那边了。”据悉,剧组将在4日转场横店,5日如期开拍。

  横店房价上涨

  记者从横店影视城也了解到,因为《无极》在国内的影响,剧组156人的大队人马让横店影视基地十分重视。1997年,横店集团为帮助陈凯歌拍摄历史巨片《荆轲刺秦王》,毅然出资1.5亿元建设了规模空前、气势磅礴的秦王宫,现在影视基地工作人员正在协助剧组的先头部队做着准备工作。据横店影视城的工作人员表示,剧组大部分人员住在秦王宫宾馆,其中包括4位台湾的演职人员。《无极》剧组已向秦王宫宾馆订下40间客房。刘烨、谢霆锋、张柏芝、张东健、真田广之这几位中、日、韩三国明星将下榻于横店国际会议中心贵宾楼。已经守侯了北京近一个月的港台地区“狗仔队”已经有十几个人早早的抵达了横店,他们开始考察地形以及抢先房间的预定和各方面的联系,而内地的记者也纷纷准备前往,又一场《无极》的新闻大战正在拉开序幕。据说,因为记者和当地民众赶赴观看,小小的横店镇现在房价都涨了好多,而一些高档酒店在这两天已经被预定一空。

  如果一切顺利,《无极》在横店的拍摄时间预计共27天,其中,在秦王宫中宫门的甬道内将拍摄7天,在后广场上新搭建的“梦幻王城”内将拍摄15天。“梦幻王城”原计划投资170万元,由剧组承担这笔费用,但因多次修改,实际搭建费用早已突破170万元,据说,超出部分将由横店集团承担。记者王琳娜 宁玲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