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下无贼》与网络有约 主演阵容堪称华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10:31 北京日报

  本报讯 《手机》刚刚以近1亿票房刷新冯小刚贺岁片营收纪录,冯氏2005贺岁的新作《天下无贼》又即将开机。此次《天下无贼》除刘德华葛优两大影帝之外,刘若英李冰冰联合加盟,组成了冯小刚贺岁剧历史上最强明星阵容。

  同时,《天下无贼》在投资方华谊兄弟的运作下,影视增值运作和市场推广也不断翻新花样,大有看齐好莱坞之势。华谊兄弟公司在影视圈里堪称新锐,《寻枪》《天地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雄》
、《手机》等一系列作品的推出,奠定其影响。去年华谊通过向短信内容商开放《手机》电影内容的受权直接收益100余万,而通过手机通信手段的传播,也使电影关注度直线飙升。当时华谊总裁王中军形容拓展新的营销手段,是营销和宣传的双双丰收。

  而今年,王中军又瞄准了互联网,此次联手淘宝,借势拍卖网站实现作品附加值,无疑是一次全新探索。而常见的广告贴片、海报宣传、新闻发布等宣传推广手法只是此次全面合作的一部分内容;双方还将在影视副产品网络合作开发和网络增值方面建立伙伴关系。

  影片《天下无贼》预计在4月10日举行开机仪式,在开机仪式上,淘宝网将作为合作方正式亮相。据淘宝网的工作人员透露,淘宝网的优秀会员将有机会参加《天下无贼》接下来的一系列活动,比方说开机仪式,首映仪式,并且在影片的拍摄过程之中,还可以组织自己的会员探访拍片现场,对平时遥不可及的拍摄内情以及和明星大腕亲密接触。(记者彭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