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小刚“钟情”互联网 《天下无贼》锁定淘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16: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手机》刚刚以近1亿新高刷新冯小刚贺岁片营收纪录,冯氏2005贺岁的新作《天下无贼》又即将开机。今天,冯氏电影已经成了无可争议的贺岁第一品牌。此次《天下无贼》除刘德华葛优两大影帝之外,刘若英李冰冰联合加盟,组成了冯小刚贺岁剧历史上最强明星阵容。

  同时,《天下无贼》在投资方华谊兄弟的运作下,影视增值运作和市场推广也不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翻新花样,大有看齐好莱坞之势。华谊兄弟公司在影视圈里堪称新锐,《寻枪》《天地英雄》、《手机》等一系列作品的推出,奠定了华谊的影响。去年华谊通过向短信内容商开放《手机》电影内容的受权直接收益100余万,而通过手机通信手段的传播,也使电影关注度直线飙升。当时华谊总裁王中军形容拓展新的营销手段,是营销和宣传的双双丰收。而今年,王中军又瞄准了互联网,此次联手淘宝,借势拍卖网站实现作品附加值,无疑是一次全新探索。

  华谊证实,常见的广告贴片、海报宣传、新闻发布等宣传推广手法只是此次全面合作的一部分内容;双方还将在影视副产品网络合作开发和网络增值方面建立伙伴关系。在影片的开机、封镜、明星道具拍卖等方面,双方都有合作。并称:目前合作已经基本落实,但是具体细节尚不宜透露。

  有业内人士分析,网络是聚集青年时尚一族的最大平台,淘宝网拥有数以百万的活跃用户,这些资源将为在全国范围内的推广助力。特别是明星道具拍卖等活动直接为影视增值运作提供了积极的探索。选中互联网,华宜眼光不凡。

  另一方面,淘宝网选中《天下无贼》,也期望借影片名称寓意淘宝一直以来所坚持的诚信第一的发展宗旨。更为重要的是,借力华谊已经不单单是一次简单的行销合作,这一动作体现了淘宝对建设本土网络拍卖文化和网络时尚的独特理解。淘宝总经理孙彤宇强调:作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个人拍卖网站,通过一系列与娱乐、影视等文化产业的跨平台合作,建设淘宝独特的时尚风格。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