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开始封闭拍摄 魔幻王城四色终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9:02 南京日报

  本报讯(横店特派记者章杰)陈凯歌浪漫武侠巨作《无极》由于前天横店方面带领众多记者前往参观而场景暴露,昨天,剧组进行了严密的防控,进入王宫主体的大门紧紧关闭,同时在秦王宫的主体城墙上也拦起了木板和塑料帷幕,最夸张的是王宫对面的山上也树立起一块块木板。现场告示牌表明是为了电影同期录音而不得以为之,但搭建这些防护措施的民工却不停抱怨:剧组是没事找事累死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今天,剧组主要成员都将到达横店,明天开始正式拍摄。而影星刘烨由于正在拍摄电视剧《浪漫人生》将会晚到横店一两天。剧组将在横店拍摄大约1个月,之后转战云南原始森林,之后还会回到北京摄影棚继续拍摄。据了解,北京的摄影棚现在正在继续场景的搭建。

  由于前天晚上搭建场景全部暴光,令陈凯歌陈红方面连夜组织人员重新搭建一些新道具场景。剧组宣传伊女士昨天向记者表示,现在暴光的场景都是静态道具,在拍摄期间还会增加很多活的道具和装饰。而昨天记者在现场也的确发现在半月型的神物前树起了两把巨型红色扇子。记者昨天下午从“王城”边上的缝隙中偷偷钻进内部,及目远望——红色城墙、巨扇、四大邪神,金色墙边屋角,黑色地面和白色神台、神兽、柱子,最终组成了《无极》中魔幻王城的最终四色,庄严肃穆同时带有一点神化色彩。而在王宫前方的一个看台上,一个秘密的道具也在不停制作中,记者粗约观察,此道具有点类似奇异的磨坊,一个巨大的轮子四周有8个推手,而制作道具的工作人员自己也不知道它有什么用。类似这些“莫名其妙”的道具在王城里还有很多。

  由于前天横店方面带众多记者参观秦王宫,似乎惹得《无极》剧组颇为不高兴。昨天下午横店突然大风,但是不少的民工依旧顶风在给王城围塑料布,订防护木板,在秦王宫内城的城墙、走廊到处都是。而大风又不停吹散掉这些塑料布,令民工十分烦恼,嘴里不停嘀咕着:真是没事找事做啊。而整个秦王宫从明天开始将整体封闭,只在周末时候对外营业。此举估计将会使横店方面损失300万左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无极》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