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面埋伏》10天后大功告成 张伟平新招防盗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8:36 都市快报

  昨日网上爆出一个消息,称华谊兄弟老总称自己为了《手机》的票房,被迫付给了盗版商200万元,而且这种盗版商的威胁已经成为了影视界的一个毒瘤,而更被人广为关注的张艺谋的第二部武侠大片《十面埋伏》也成为盗版商的最新目标,而且张伟平收到了盗版商的威胁信,不过记者昨日联系到张伟平,对于这个消息,他却予以否认,不过他也告诉记者,《十面埋伏》的防盗版将会更加的严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十面埋伏》防盗超英雄

  张伟平告诉记者,他没有听说过这种事情,而且他也从来没有收到过有关盗版商向他勒索的什么信,不过虽然这样,他称自己绝对是以非常小心和谨慎的态度来对待防盗版这件事情的,而且他们现在已经开始筹划具体的措施,应该是比《英雄》的时候更加的严密。

  至于具体的反盗版措施,张伟平不肯具体透露,不过记者了解到,这次防盗版将会借鉴《英雄》的成功经验,包括在首映式上设置金属探测器,以及在院线设置巡查员等等,不过张伟平的防盗也主要用于保证票房,不过对于张艺谋的这部《十面埋伏》,很多观众是即使有盗版,也会到电影院一睹为快的,所以对于票房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反而对于音像商来说确是非常的不利,所以这次张伟平和音像商之间商讨如何通过阻击盗版来达到双赢,也就成了一个难题,不然最终也难免当时《英雄》音像出版商监守自盗的结果。

  成片十天后出来

  对于现在《十面埋伏》的进展,张伟平称是一切顺利,现在已经进入了最后的阶段,也就是配音、配乐阶段,如果不出什么问题,按照时间表,“十天后,将会出来最终送审前的完成版!”张伟平口气中有点激动,而对于这次《十面埋伏》送审,出品方也是非常的自信甚至能够一刀不剪的通过。对于现在的出来的效果,投资方也是一贯的口气,称出来的东西“非常的震撼,相信是张艺谋同以前大为不同的一个东西,应该能够给观众一个惊喜!”

  对于近日曝光的《十面埋伏》埋伏的最新剧情,称是刘德华金城武饰演的捕头最终为了章子怡饰演的歌伎而大打出手,最后歌伎为了金捕头而同刘捕头同归于尽,张伟平听了记者的转述显然是一愣,在沉默了一下之后,才告诉记者,“整个的剧情不是这样的!”,那记者问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剧情的时候,张伟平却不想在聊,急匆匆就挂断了电话。记者冯泽 虞纪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