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秦海璐冷语嘲笑内地记者 称王家卫拍片不艺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9:4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由马伟豪监制郑保瑞导演的电影《爱。作战》昨天在香港尖沙咀某酒店举行了记者见面会,主角陈奕迅、周丽淇、秦海璐等人均到场接受记者采访。和平时常见的内地记者招待会不同的是,香港明星一般都喜欢和记者近距离接触,大家坐在一起互相交谈对电影的感受。可能是秦海璐习惯了内地明星摆谱的方式,所以没过多久,她就对记者们的提问表现出不耐烦的情绪。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一开始,秦海璐还算比较配合,她表示自己这次在《爱。作战》里和王志文合演一对来自马来西亚的雌雄大盗,在杀人越货之后,最终横尸街头。尽管王志文没能前来香港宣传,但导演郑保瑞对王志文的演技赞不绝口,他一再表示,从拍第一个镜头开始,他就认为王志文的演技会让整部电影提升一个层次。而女主角周丽淇也觉得内地的演员和导演在能力上是非凡的,所以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到内地拍戏,最好是和张艺谋章子怡这样的大腕合作。至于陈奕迅则在现场嘻嘻哈哈一副搞怪的样子,又是和记者们大开玩笑,又是做着鬼脸引大家开心,显得非常随和。

  内地记者怎么没素质了?

  然而,当采访进行到一半时,秦海璐却因为内地记者的一个问题而火冒三丈。当年凭《榴梿飘飘》拿到金马影后时,她曾表示过电影才是最能发挥自己演技的天地。于是记者问她,为什么她现在会去接拍一些内地电视剧?如此简单的一个问题,秦海璐却冷淡地用“这么简单的问题我不想回答”应付了事。之前记者在采访任达华吴镇宇等香港演员时,他们都表示拍一些烂片的原因是自己要养家糊口,而秦海璐演的电视剧也被很多观众视为烂剧,因此记者想知道她演电视剧是不是仅仅出于工作的缘故。

  之后记者再次希望她能对此作出确切的回答,她马上就开始冲着记者发火,接连用“没素质”之类的词语来形容记者的提问。这让记者非常奇怪,比起香港一些八卦媒体记者的提问,内地记者这样的问题简直普通之极,这和有没有素质怎么能联系到一起?最终,秦海璐还是没有回答记者的这个问题,而是突然谈起了王家卫,她说王家卫一直在拍最商业的电影,自始至终他都没拍过一部艺术电影。

  不知道秦海璐眼里的艺术是什么模样?是不是她自己演的一些电视剧才叫艺术?(青年时报特派记者邵庆明发自香港)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秦海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