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柏芝金像奖获影后 陈红“逼”她摆饭局请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4: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横店专电 (特派记者常雄飞) 昨(5)日,陈红、陈凯歌夫妇也赶到《无极》在横店的“魔宫”。陈凯歌带着鸭舌帽突围而过,陈红却被众多记者围在大堂,接受了简单的采访。

  陈红简单表示了对所有媒体的谢意,她说在北京的时候,有记者为了挖出点《无极》的新闻,整天整天地泡在剧组,一天都吃不上什么东西。“但我真的没有办法透露更多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具体内容,因为投资方有关于这方面的要求。我们的拍摄时间大概是5个多月,北京的拍摄期延期超出了4天,所以要在横店赶出来,时间很紧。关于封锁消息不是我和陈凯歌决定的,在某种程度上我们也是影片的执行者。”

  陈红透露,影片横店的拍摄将于今日正式开始。“陈凯歌这次只想做一部好的电影,所以影片一不赶进度;二不赶档期;三是目前不会主动考虑参加任何电影节。兢兢业业地做好电影是现在最重要的目标。”对于《无极》众多的演员,陈红只简单评价了一个人:“韩国演员张东健真的就是一个很害羞的大男孩,很可爱。”

  张柏芝昨天的表现令现场媒体不解,陈红表示,拍摄以外的时间都是演员的私人空间,张柏芝可能是有些劳累,剧组方面并没有限制记者对电影以外的内容报道。陈红打趣地说:“张柏芝刚刚得了金像奖的影后,所以今天晚上我们一起吃饭,要她请客。”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柏芝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