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面埋伏》7月首映 “牡丹坊”再现庆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5: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日前获悉:张艺谋的《十面埋伏》将于7月1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全球首映庆典,制片人张伟平提前透露庆典计划已暗中启动,其规模和声势都将大大超过《英雄》。

  张伟平“喜新厌旧”

  张伟平解释:虽然导演带着演员“走四方”的影片宣传方式确实起到了重要作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但现在需要改改规矩了,我们必须在影片的宣传推广上闯出一条新路来。《英雄》让我们尝试了一次在宣传和发行上创新的路子,这次的《十面埋伏》,我们一定要让观众彻底体验一把视觉上、听觉上的盛宴,让演员在充满“埋伏”的牡丹坊中,过一把独一无二的舞台瘾。这次首映庆典活动,将是华语电影盛典开先河的一次创举。

  “牡丹坊”再现庆典

  据了解,这是一次在全国铺开的大规模庆典活动。张伟平透露:分会场会有可能设在上海、成都、广州、深圳等大都市。

  至于北京的首映,张伟平说:“我们要和央视电影频道联合主办,把《十面埋伏》中的‘牡丹坊’全部搬过来。届时将有1000余家国内外媒体参与报道,而《英雄》是700多家。整个庆典将由张艺谋亲自掌控。”

  周杰伦朴树被圈定

  关于庆典的嘉宾人选,张伟平说,主办方将侧重考虑“在全球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杰出华人歌手。”而目前极具人气的周杰伦、朴树、韩红都已被主办方圈定。张伟平正在联系邀请演唱《十面埋伏》主题曲的国际歌坛巨星凯瑟琳·巴特尔出席。老维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