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杜琪峰《大事件》杀青 任贤齐戏末“横尸街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6: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本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罗曲)昨日下午,香港岛薄扶林数码港“杀气腾腾”,“挟持”陈慧琳仓皇逃窜的任贤齐成为十多个荷枪实弹的警察追击的目标,最后在一连串震耳欲聋的枪声后,任贤齐被当场“打死”在街头,“人质”陈慧琳终于获救。这正是拍摄了两个多月的杜琪峰新作《大事件》结局的一幕,记者现场为您报道杀青戏全过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昨日下午,记者在拍摄现场看到,为拍这场激烈的杀青戏,剧组特意封锁了一条两百多米的街道,街上停放了十多辆轿车。这场戏主要讲“匪徒”任贤齐劫持了“警司”陈慧琳后,与追他的“警察”张家辉等发生了激烈的枪战,最后被乱枪打死。对于漂亮的陈慧琳来说,这场戏无疑很苦,由于她与任贤齐的双手被手铐铐在了一起,在任贤齐与警察“作战”的过程中,她只能被迫移动,好一阵是被硬拖着从地上滑过。这个镜头拍第一次时,任贤齐拉陈慧琳的动作太“温柔”,导演杜琪峰很不满意。杜导告诉任贤齐:“陈慧琳不是你的女朋友,她是你的人质,你应该对她凶狠点。”拍第二次时,任贤齐粗鲁多了,拖着陈慧琳只顾往前冲,这个镜头于是顺利通过。

  拍完最后一个镜头后,陈慧琳则向记者委屈地展示了手上被手铐勒出的一道道红印。当记者为她鸣“不平”时,陈慧琳却笑着用不太标准的国语说:“还好没有受伤。这是我第一次演女警司,感觉很刺激、很过瘾,特别是爆炸场面时,玻璃啊,鞋子啊,到处乱飞,很吓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任贤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