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柏芝驾临《无极》紧张 防曝光打算动用武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8:59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横店讯】(特派记者 章杰) 电影《无极》今天将在横店重新开拍。昨天,剧组除刘烨在北京拍摄《浪漫人生》、张东健到东京参加电影宣传外,其他主要演职人员都准时到达横店度假村贵宾楼。不过,南京日报记者在守候港星张柏芝时拍摄到了独家照片。《无极》剧组人员发现后蛮横无理地抢走照相机并删除了照片。到本报截稿时,贵宾楼里到处都是保安,记者还获悉,横店《无极》秦王宫现场今天还将安排更多保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昨天下午4点多时,一辆白色面包车疾驰至贵宾楼,一位娇小的女性戴着个大帽子走出车子,迅速走进秘密通道,眼尖的歌迷根据飞机到达时间推算出她肯定是张柏芝。记者走下电梯,在二楼电梯边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似乎有人在和宾馆人员因为行李和住宿条件争执。记者一眼看见身穿粉红色运动装、一头长发的张柏芝在两个房间里穿梭。一辆行李车推到房门口,她仔细地看看车子,然后和边上的经纪人嘀咕了几句。记者拿出相机,拍下一张照片,然后准备回房间。谁知一个染着黄发的女人大喝一声:“站住,你给我把照片删了!”她一把夺走记者的相机,并称记者侵犯了张柏芝的肖像权。记者大声辩解,并趁她不注意抢过相机就跑。谁知旁边又蹿出一个红衣男子,他和饭店保安追上记者,再次夺走了相机。他一把推开记者,迅速删除了相机中的照片,同时破口大骂:“你有什么资格来拍人家,你这样拍照侵犯了肖像权。”记者强硬地抢回相机后,他边骂边走回房间。这时候,张柏芝房间的走廊上已经站着四个戴着墨镜的彪形大汉,层层守护着张柏芝。

  前几天,横店方面单独带了一个记者考察团考察秦王宫,拍摄了电影的所有场景,这令陈凯歌陈红非常气愤。有消息称陈红已经向广电总局投诉横店。而秦王宫自今天开拍起也将防范措施再度升级,昨天记者从该片宣传伊简梅处得知,剧组已经在北京专业的保安公司聘请了100名精干保安,还在横店挑选了100名保安,同时可能动用武警部队,“到时候,每个山头制高点都要有人把守。前期场景暴露在媒体上太多,凯歌说拍摄时要加大防范力度,绝对不能让别人看到场景。”

  陈红为《无极》开金口 就张柏芝事件向记者道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