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柏芝现身《无极》剧组 为避嫌与谢霆锋分楼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6:11 现代金报

  金报讯 昨天下午17时,刚刚获得香港金像奖影后的张柏芝马不停蹄地从香港赶到横店的《无极》剧组,准备在明天参加影片的拍摄。面对大量记者在横店贵宾楼的守侯,张柏在三个助手的簇拥下低调进入房间。有记者拍下张柏芝进入房间时的照片也被助理抢过删掉。助理甚至出门警告记者不要拍照。

  昨天中午,张柏芝搭乘飞机从香港飞到杭州,转道赶到横店。当张柏芝以大包小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的行李吸引大家的注意时,她已经在三个助理的保护下快速进入酒店,当日张柏芝身着迷彩上衣,黑色的墨镜显得面无表情。她的经纪人向表示“感谢媒体对柏芝的关注和祝贺,但是她刚从香港转道杭州来到横店,十分疲劳,希望媒体不要打扰她”。

  之后,一辆急速驶来的面包车带来六名戴墨镜的保镖,其中四人在张柏芝的门前战立两排,使得张柏芝立刻成了《无极》剧组中最受关照的演员。

  有趣的是曾经在北京拍摄时一度传出旧情复炽的张柏芝和谢霆锋,此次为了避嫌,二人分别住在贵宾楼的不同楼层,谢霆锋住三楼,而张柏芝则宁可和记者同住二楼。看来,新晋影后宁肯偶尔受记者们的“打扰”,也不愿意和谢霆锋再次传出绯闻。(王仁奎)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