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横店开拍 谢霆锋程前“决战”秦王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4: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陈凯歌《无极》昨日横店秦王宫拍下移师后的第一个镜头,饰演“北爵无欢”的谢霆锋和饰演“昏君”的程前一马当先,在金碧辉煌的秦王宫广场上展开了一场对决。因运送道具和器械的车被堵在来横店的路上,所以昨日只拍摄了这唯一的一场戏,张柏芝原定的戏份也被延后。

  埋伏制高点观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为更好地“观战”,记者一早爬上了前一晚选好的埋伏地———位于秦王宫后山的制高点。在山上稀松绿树的“掩护”下,秦王宫内红色为主色、镶着金边的《无极》摄影棚一览无余。

  早晨6点,起了个大早的制片人陈红从宾馆到片场来来回回跑了好几趟。8点过,四百个群众演员就到达片场,化妆穿衣。剧组的工作人员颇有兴致地踢足球玩,一旁的陈凯歌、陈红夫妇则紧锁眉头。中午11点过,仍然没有开工的迹象。“打探”后才得知,剧组6辆满载道具和器械的大卡车在高速路上被堵,原定上午8点开拍的计划被迫延后至下午1:30。

  群众演员“突袭”

  中午11:30,在助理陪同下,头戴米黄色鸭舌帽、身着白色T恤的谢霆锋出现在秦王宫片场。守在宫前的两位霆锋歌迷们激动地呼唤,但气色不佳的谢霆锋并未多作回应。突然,一位身着戏服的群众演员拿相机企图拍摄谢霆锋的行为被发现,在被及时制止的同时,他的照相机也“神秘失踪”。这位群众演员的举动令陈红等人阵脚大乱。

  几位主角相继登场

  下午1点过,几辆满载道具的绿色邮政快递大卡车终于抵达。10多分钟后,身披黑色披风的程前和两名红衣人登上城楼金黄色的房顶,说戏,找位置。谢霆锋则身着一件配有紫色花边的银色大袍,一脸酷相地出现在宫城的广场上。

  4:40左右,只听程前扮演的“昏君”在房顶“哈哈哈”几声狂笑,指着和他对峙的两个手持兵器的红衣人气势汹汹地嚷嚷。嗓门很大,在400米以外的山头上依然能隐约听到。谢霆锋则在地面拍摄双脚移步的镜头。不知为何,短短一个镜头竟然拍了五六遍。导演不停叫停,工作人员不停上来补妆。日本演员真田广之虽然没有戏份,但一直在现场看戏,很敬业。

  据悉,张柏芝的发式很复杂,试了一下午的妆。而张东健刘烨将于今日抵达,150个专业保镖也将从北京赶来护卫《无极》。记者罗婕横店摄影报道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