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面埋伏》大玩新鲜 章子怡金城武庆典上演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9:22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香港专电】“我们的《十面埋伏》全球首映庆典不是演唱会,更不是晚会,完全不是那味!”对于7月10日即将启动的庆典计划,5日,制片人张伟平在采访中仅用一句话便否定了记者之前对于活动庆典的印象。

  章子怡庆典上演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电话那头的张伟平,重复的最多的话便是“和演唱会一起?别把它们扯一块,完全不是那回事!”他在电话里也一再强调“这次《十面埋伏》的庆典,一定会让观众在视觉、听觉和感观上带来一次极大的冲击。不同于近年来所有的大型文艺晚会和演唱会的形式,它将是开创华语电影盛典先河的一次创举。另外,目前极具人气的周杰伦朴树韩红等知名度较高的华人顶级歌手也将是嘉宾的热门人选。”

  对于记者提出“庆典中有无可能让章子怡、金城武或者其他演员穿插几场《十面埋伏》中的对手戏?”,张伟平异常兴奋,“对!对!是有可能采取这个形式来丰富庆典。”

  售票可能对外公开

  此次的庆典活动,张伟平将会选择在北京、上海等地做会场,对于届时庆典是否会对外公开售票的问题,张伟平不置可否,“我们目前正在考虑是不是让更多的观众参与这次庆典活动,对外售票的可能性很高。”而对于售票的价格,张伟平显得有点不耐烦,“目前正在安排之中,现在说什么也定不下来的。”

  目前,《十面埋伏》已经到了送审前的最后冲刺阶段。“这两天有很多工作要做,几乎是在连夜赶工,如果配音、配乐阶段不出问题,《十面埋伏》的最终送审前的完成版也将出炉。”特派记者孟娟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