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任贤齐拍戏惨遭枪击灼伤下颚 拍完才叫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9: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杜琪峰拍戏一向讲求认真,前日他为新片《大事件》拍摄一场大场面枪战戏,为了增加逼真感及震撼力,他要求十分钟的驳火戏分全部一Take过完成,过程中不能有NG,终于几个主角卖力演出完成要求,然而却因为拍摄时吊臂撞上电子仪器,令这场花了四十多万元拍摄的重头戏出现了瑕?,阿杜正计划补拍部分镜头。

  任贤齐、张家辉及陈慧琳前日在数码港,严阵以待的为这场戏作准备,故事讲述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演大贼的小齐被张家辉等警察追捕,Kelly力劝小齐投降不果,最终小齐死在枪林弹雨下,导演为求小齐死得认真,事前两日安排他先到现场排戏,务求走位准确,到拍摄时又在其身上绑了三个反应弹,其中一个接近面部,爆开时火屎四溅,小齐的下颚被灼伤,但为了应导演一Take过的要求,小齐忍痛继续拍,直至完成后才叫痛。

  死都要忍

  Kelly的情况亦一样,她被小齐身上弹出的血浆及玻璃碎弹中面部,但爱靓的她继续拍,没有哼半句。而目前兼拍电视剧《天涯侠医》的张家辉笑言,老婆关咏荷去了外地拍剧,他每日赶完戏回家只能对住只狗说话,虽然辛苦,但能拍到一部好戏他觉得值得。

  需要补拍

  不过演员辛苦换来却是少少瑕?,阿杜昨日表示,拍摄时因为吊臂撞上了一些电子仪器,令拍出来的效果有问题,跟他原先构思的有出入,他却没打算重拍。阿杜说:场戏拍戏要四十几万,没有可能再拍,而家唯有补拍部分镜头。小齐得知此事后亦觉得很可惜。(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任贤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