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丛林无边》开拍倒计时 苦寻女主角余阿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0:02 新浪娱乐

  著名导演郑克洪执导的电影《丛林无边》即将在湖北咸丰外景地投入拍摄,日前,第一批工作人员已经到达咸丰,进入四月八日开机的前期准备工作,但时至今日,扮演女主角阿娇的演员依然没有确定!

  女主角余阿娇是生活在原始森林的少女,从来没有接触过外面的世界,有一颗纯洁透明的水晶心,人世间的浮华贪欲都与她无关,如一颗原始森林的露珠,晶莹可爱;一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她的世界来了山外客——几位不同身份的战士,一个纯洁天真的少女就这样卷进了战争……

  导演郑克洪介绍说:该片男主角确定为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得主崔林、李滨,来竞争女主角余阿娇的演员有六百多位,有四位大名鼎鼎,她们是:李小璐刘璇董洁、刘亦菲。新生代编剧、著名影评家、电影《丛林无边》编剧程青松说:阿娇这个角色,在创作的时候他多次想到

  “小周迅”李小璐,他觉得以电影《天浴》勇夺台湾金马奖的李小璐就是自己笔下的阿娇。剧本完成之后,剧组联系李小璐,她因档期原因无法前来,令剧组人员大为失望。

  看过电影《我的美丽乡愁》后,著名体操运动员、北京申奥大使、悉尼奥运会金牌获得者刘璇走进了导演郑克洪的视野。刘璇没有学习过表演,但是她以清新自然的风格本色“触电”,回归自然的表演是最真实的;巧的是,在电影《我的美丽乡愁》中和刘璇搭档的演员崔林已经和剧组签约,担纲男主角重任。剧组通过各种渠道联系“璇美人”,岂料“璇美人”学业紧张,还要作为特邀嘉宾去雅典观赏四年一度的奥运会,看来刘璇是没指望了。

  以电影《幸福时光》踏入影视圈的第二代“谋女郎”,以电视剧《金粉世家》声名大振的董洁呢?一跃为中国当前最具实力的青春偶像明星的她已经签约香港一家演艺公司,剧组通过演艺圈的朋友四处打听她的联系方式,一天晚上,郑克洪导演意外接到了远在香港的董洁打来的电话,她对阿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是经纪公司表示,董洁合约在身,无法参加投拍在即的《丛林无边》!

  “神仙姐姐”刘亦菲最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角色是电视剧《天龙八部》的王语嫣和《金粉世家》的白秀珠,她有着从美国归来的生活背景,有着一张不食人间烟火的笑脸,清纯可爱,气质优雅,颇有点《丛林无边》中原始森林少女的味道,她也因种种原因和余阿娇失之交臂。

  时间不等人,四月八号开机日期临近,想到“神仙姐姐”刘亦菲也是偶然步入张纪中“法眼”,一跃为影视圈当红明星,电影《丛林无边》剧组发出网络寻呼:紧急寻找少女余阿娇的扮演者,欢迎华人演艺圈演员、各专业影视学院表演系学生、有演艺潜质的青春少女参加电影《丛林无边》剧组的遴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