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埋伏》大结局率先曝光 章子怡刘德华同归于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1:17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香港专电】 由开始时候的严密封锁,到现在有计划的剧情公布,由张艺谋导演、金城武章子怡刘德华等明星领衔主演的巨片《十面埋伏》终于即将彻底起底,虽然距离7月10日北京的首映还有3个月,但香港的一些主要剧院,已经贴出了《十面埋伏》的巨幅海报,《十面埋伏》的神秘结局也已经被打探出来。

  《十面埋伏》先热香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在香港皇室大剧院,《十面埋伏》的海报是最醒目的,上面是金城武拉着章子怡在绿林中疾驰的画面,记者采访了香港一些剧院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内地影片在香港提前做这样浩大的宣传活动尚属首次。

  而记者从香港同行处了解到,《十面埋伏》的工作人员已经先把《十面埋伏》的结局透露给他们,以便香港媒体先行造势。

  结局类似《英雄》

  《十面埋伏》讲述的故事是捕头刘德华与金城武同时爱上章子怡,而原本章子怡喜欢刘德华,但后来经过一番周折,章子怡赫然发现自己最爱的竟是金城武。所以刘德华则因爱生恨,萌发了杀死章子怡的念头。

  在《十面埋伏》的最后,刘德华与章子怡在花海展开生死大战,当章子怡奄奄一息时,金城武赶到相救。在生死关头,章子怡为了保住金城武性命,自己与刘德华同归于尽,最后死在金城武怀抱中。

  这个神秘结局公布同《英雄》相似,因为《英雄》中,梁朝伟最后就是死在张曼玉的怀抱中。

  刘德华在取得影帝称号后,还不忘自己参与的《十面埋伏》,因为所演只是配角,所以有些许遗憾。据了解,刘德华与张艺谋合作甚欢。《十面埋伏》结束后,张艺谋把演员的合影送给刘德华,并在照片背后留下话:“华仔,与你合作是我的荣幸,你是优秀的演员,戏好,人好,下一部见!”

  刘德华为此非常感动,他也回送给张艺谋一张照片,上面写着:“与你合作是我的福气!”刘德华在拿到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桂冠后,笑着说:“希望以后还要来内地找张艺谋合作拍戏。他要是不找我拍,我就拿着他给我的照片去找他!”特派记者刘伟

  《十面埋伏》大玩新鲜 章子怡金城武庆典上演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