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面埋伏》结局曝光 刘德华"因爱生恨"下毒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4:01 新闻午报

  本报记者吴轶凡

  张艺谋的新片《十面埋伏》目前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但影片的故事情节和结局始终处于保密状态。与此同时,关于《十面埋伏》今年7月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的首映式活动也被炒得沸沸扬扬。为此,记者特意采访了《十面埋伏》的工作人员以及制片张伟平,张伟平表示将把首映式的入场券炒成天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据悉,在《十面埋伏》正式开拍之后,剧本曾经修改过多次,但对于影片的结局却只做了极少部分的修改,而这一结局可以说还是没有摆脱从《英雄》沿袭下来的风格。在影片的前半部分,由刘德华和金城武扮演的刘金两位捕头先后邂逅了章子怡扮演的飞刀门小妹,并且在不知不觉中都爱上了这个原本是敌人的女人。小妹原本也钟情于刘捕头,但在遭遇金捕头之后却发现自己爱的人并不是刘捕头,并且投身于金捕头的怀抱。心灵扭曲的刘捕头由爱生恨,趁着官府要铲除飞刀门的机会大开杀戒,想要置小妹于死地。

  在影片的结尾,刘捕头先将小妹打成重伤,金捕头得到消息赶到了花海,与刘捕头更作生死之搏。刘捕头占尽上风,将对手逼到了生死的边缘。就在此时,奄奄一息的小妹拼尽全力,使出了最后玉石俱焚的一招,保住了金捕头的性命,与刘捕头同归于尽。刘捕头在临死之前仍然不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仍然觉得小妹爱的是自己,只不过是金捕头横刀夺爱。

  小妹死在了金捕头的怀中,与《英雄》中梁朝伟死在张曼玉怀中的故事情节非常相似。虽然影片最终的结局是这样设置的,但据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张艺谋在拍摄这部影片的时候曾多次表示刘德华在影片中扮演的并不是一个反派人物,而只是一个由爱生恨、心灵扭曲的人物而已,影片中根本就无所谓正派和反派,就像《英雄》中无所谓正面和反面人物一样。

  至于计划于今年7月1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的首映式活动,《十面埋伏》的制片人张伟平则显得踌躇满志。他表示,除了媒体已经公布的要请众多娱乐明星到场助阵之外,还将邀请1000家国内外媒体到现场进行报道。接着他又算起了一笔账:“当年《英雄》首映式的时候黄牛票卖到2000元一张。我觉得这次我们花了这么大力气,《十面埋伏》肯定比《英雄》要好,所以这个首映式的票价被炒成天价应该是不成问题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