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吴宇森兑现《致命报酬》 融动作科幻惊悚于一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4: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由本报主办的“华西影迷俱乐部”,邀请20名超级动作片影迷,在太平洋影城提前观看了由香港导演吴宇森执导的悬疑片《致命报酬》。该片融动作、科幻、惊悚等元素于一体,让影迷们过了一把瘾。

  该片根据美国著名科幻作家菲利普·K·迪克1953年发表的短篇小说改编。由本·阿弗莱克以及美女乌玛·瑟曼主演。吴宇森在片中一改往日硬朗打斗的动作片风格,在片中大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玩惊险刺激的暴力美学游戏。看片会上,影迷们随着剧情发展揪着心。惊险的追逐场面随处可见:如男主角本·阿弗莱克为了逃命不惜跳进地铁通道,列车的轰鸣声已渐渐逼近;男女主人公驾着摩托在高速路上逆向奔驰……

  据悉,该片将从9日在太平洋、王府井、紫荆等成都各大影城上映。 记者马丹

  图解电影:

  图一:

  我到底做了什么,为什么8位数的报酬不要,却只要了钥匙、香烟、墨镜……而FBI还说我是叛国罪?(本·阿弗莱克饰演的迈克,陷入了沉思)

  图二:

  被洗去的记忆里,到底藏有怎样的阴谋呢?这是迈克最想知道的问题。

  图三:

  为了查明真相,迈克与女友雷切尔不仅要躲避警察,还要躲过敌人设下的圈套……

  图四:

  迈克与女友终于查明并销毁了一切,他们深信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