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采用同期录音 锋芝港味普通话遇难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6: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本报横店专电(特派记者卫昕摄影报道)刚刚结束《太极旗飘扬》在日本宣传的张东健,昨日下午抵达横店。与开机以来大牌明星面对记者镜头,或“抱头鼠窜”或发生激烈冲突情形不同的是,昨日下午5点,张东健在抵达横店贵宾楼后,大大方方地接受了记者的拍照要求。当张东健从乘坐的面包车上走出来见到记者时,黝黑的脸庞挂着憨憨的笑容。他一身休闲装束,背着一个小小的旅游包,只有3名助理陪同。有趣的是,张东健成为《无极》众多大牌演员中第一个从酒店正门进入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由于前来采访的媒体与演员们冲突不断,前晚,媒体记者与剧组方面进行了协商沟通,就媒体采访与剧组正常工作互相配合取得了一些共识。这就是张东健能堂堂正正从前门进入的原因。

  据悉,《无极》采取同期声录制,要求所有演员说台词都用普通话。韩国人张东健和日本人真田广之为此提前3个多月开始学习汉语,并聘请专业语言教师每天开小灶。如今他们的普通话台词部分已基本过关。反而是谢霆锋张柏芝的港味普通话一时还改不过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