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横店降大雨《无极》继续延工 张东健高调进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9:2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日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雨让陈凯歌史诗巨片《无极》再度受挫,这也是继开机当日延误影响拍摄进度以及发生群众演员私自偷带相机曝光演员造型之后,剧组再遭不顺。《无极》剧组在横店拍摄进度严重受到了影响。

  横店降大雨延工继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前日开机因为道具车耽误半天拍摄进度,昨日《无极》7点便准时开工,在秦王公内“魔宫”拍摄是女主角张柏芝与程前金顶大战的戏份。

  前两天还是艳阳高照的好天气,昨日横店气温急剧下降,早上10点多还零星飘起了小雨,导演陈凯歌指挥全场坚持开工。不过等到11点时,雨势越来越大,最后变成磅礴大雨。仅完成了张柏芝与程前对打的几组镜头,由于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剧组不得不改变下午拍摄计划,导演让两位主角返回酒店,一边休息一边随时待命。不过,最终因为天气远古取消下午拍摄计划。横店已经延误两个半天拍摄时间,比起早已焦虑不安的总制片人陈红,导演陈凯歌面对接连的遭遇,表现得十分沉着,冷静地听取工作人员汇报接下来几天的天气情况后,与其他人开会讨论做出相应的应变措施。

  剧组查内鬼保卫加强

  开工当日,《无极》除了有不少场内场景被媒体曝光外,更有群众演员防不胜防私自带进相机入内,差点曝光演员造型,使得剧组如临大敌。当日结束拍摄之后,工作人员就从群众演员当中查出了两部相机,总制片人陈红对待群众演员携带相机入内的事情上也是红颜大怒,勒令剧组严查处理,以免主要演员造型被曝光。

  当日查出的“内鬼”现已被开除,胶片底片及时毁掉,才不至于对剧组造成巨大的损失。不过,因为该事件已经引起制片方高度重视,剧组立即提高防范警惕性,从北京某保安公司急调100多名专业保安,昨日抵达横店后便在秦王宫内外四处巡逻。这100多保安,个个身着迷彩衣,头戴钢盔,在城墙上来回巡视的还配备了狼狗,架势十足。而就在几天前,记者千辛万苦找到的鸟瞰《无极》“城中城”的山头,也被保安无情阻断了上山的道路,现在想要再爬上山顶上看到拍摄的情况非常不容易,剧组森严的防卫使得来自上海、成都等地的媒体记者“知难而退”,纷纷打道回府。

  张东健昨日高调进组笑对媒体公开示人

  《无极》六大主角中,无论在国际影响力还是票房号召力,韩国演员张东健无疑是最大牌的一位。结束日本新片宣传之后,张东健昨日在3名助手赶来横店进组报到,比起张柏芝、谢霆锋等人的众星捧月的架势,张东健的现身则显得极为轻松,始终微笑面对记者的镜头。

  昨日下午5点左右,张东健乘坐剧组普通白色面包车抵达酒店,与之前几位主角绕到后门相比,张东健唯一一个直接大方从酒店正门出入的明星,一身白色休闲外套,头顶鸭舌帽的韩国影星张东建,只有三名助理陪同左右,径直大步走进大堂,此举倒是让守候多时的记者们惊讶不小。反而背着一个旅游包的张东健显得十分轻松,始终面带微笑,记者们用中文和他打招呼,他只是以微笑回应,大方挥手说“hello”。

  记者还从知情人士获悉,演员当中,张东健不仅是最好相处的一个,在拍摄过程中表现也是导演陈凯歌最满意的一位。据了解,按照导演拍摄习惯,每一位演员进组不会立即投入拍摄工作,至少要休息一、两天之后,让他们做足准备工作,张东健横店的戏分也被安排在几天之后。(青年时报特派记者毛国莉发自横店)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