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香港金像奖:吴镇宇礼让刘德华 朱茵抢镜张柏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3:35 申江服务导报

  吴镇宇礼让刘德华?

  我非常反对买5万块一套的衣服去参加,我会好心疼……”金像奖颁奖典礼前一天,获最佳男主角提名的任达华对记者表示。

  如果说金像奖颁奖典礼上女明星如花,那男明星们真的好像绿叶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有人甘当绿叶吗?吴镇宇好像算一个。他穿着戏服从片场直接赶到颁奖现场,难怪会输给精心打扮过的刘德华了。

  戏服甘当绿叶

  黑色或灰色的西服,领带或领结,黑色或白色皮鞋……男明星行头雷同,陡然冒出个穿长衫的吴镇宇,令人大跌眼镜。

  穿着那件粉红色暗压花的和衫,吴镇宇有些像相声演员,全然没有了《无间道2》中的老大风采。更触目的是,他的白色宽脚裤下面,穿了双黑底白条的阿迪达斯球鞋,无论颜色,式样都与衣服大相径庭。

  “这是我现在拍戏用的戏服,5分钟前才拿到。我觉得穿着舒服,所以就穿来啦……”吴镇宇这样解释自己的装束。

  都说今年的影帝是刘德华与吴镇宇之争,吴镇宇的装束到底说明他衣着随意,还是对拿奖漫不经心?

  盛装志在必得

  相形之下,刘德华就严肃得多。

  他穿一身剪裁合适的西服,在星光大道上逗留许久。被问到西服是什么品牌时,他略微欠身,听清楚问题后,挺直身板说:乔治·阿玛尼!助理接着补充道,这是该品牌专门为刘德华先生定做的。

  想起在《大块头有大智慧》中,他穿起厚重的“肌肉人套装”演大块头,力图塑造全新的刘德华,其辛苦程度足以让圈内人动容。“我只有一张脸,所以我只能想其他办法,让自己变成另外一个人……”

  整场颁奖典礼,刘德华一直保持笑容满面,哪怕被曾宝仪叫做“叔叔”。

  他的认真与豁达,让他笑到了最后。

  朱茵抢了张柏芝的风头?

  4月4日晚,香港风力3级,梳士巴利道的文化中心大剧院。

  镁光灯闪成一片,天上的星星纷纷坠落;影迷们以百米赛跑的速度跑来跑去,扯开嗓子尖叫,好像随时会晕过去;挤成一团的人群中,有香港的摄影记者在向同行抱怨:我下午两点就来排队,最好的机位都被占领了……

  第23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属于香港电影界一年一次的大事。

  任何盛典都是一个大秀场,美女们费尽心思把自己打扮成花蝴蝶,免不了争奇斗艳。

  好身材一览无遗

  今年的这个大秀场,被本季最流行的粉兰席卷。

  舒淇、杨采妮、曾宝仪、林嘉欣、蔡少芬……近一半的女明星都不约而同选择了湖水的颜色,连爽朗的吴君如,都穿上了极其温柔的浅灰蓝色长裙,搭配大力手水女朋友的发型。

  当晚最与众不同的有两位:张柏芝和朱茵。

  张柏芝隆重打扮无可非议,因为她是本次的热门影后。

  但仅以颁奖嘉宾出现的朱茵大有喧宾夺主之嫌。出现在星光大道时,她的闪亮装扮引起惊呼连连。头顶盘阿拉伯风味的金色发饰,手臂洒遍亮粉。最惹火的是简单一件好像浴袍的白衫,前敞胸后露背,玲珑曲线看得一清二楚。

  一小时后轮到她作为嘉宾台,又换一身黑色吊带裙,贪靓得一塌糊涂。

  打耳光震撼全席

  本次颁奖典礼,朱茵不仅穿得尽兴,玩得也不赖。

  张柏芝得奖后,感谢了很多人,当晚说的都是些客套话。但朱茵不仅在镜头前大摸男嘉宾的脸颊,更是狠狠煽了对方一个耳光,搞得台下的女士纷纷惊愕得张大了嘴。

  当时,朱茵与黄子华共同颁发“最佳动作设计奖”。上台后黄子华这位香港著名的搞怪主持人先发制人,猛夸朱茵漂亮,问朱茵最想演什么角色?朱茵答,自己最欣赏“盗墓者罗拉”,有身材又会打。黄子华调侃说,如果你要做她,你应该叫“朱罗拉”……台下人笑得东倒西歪。

  没想朱茵也不是省油的灯。她立即说:“你知道吗,做打女有个诀窍,就是一定要把男主角打到很惨!”边说她边伸手抬起黄子华的下巴,笑说自己在“找位置”,片刻后便一个巴掌打了过去!打完后便引出颁奖话题:

  “当然了,我们拍动作片不需要那么真打,因为可以有设计……”

  剩下可怜的黄子华,还在摸着左脸颊发呆,不明白为什么挨了美女一记耳光。

  在颁奖盛典上理直气壮的打人,朱茵的感觉想必是过瘾非常。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