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400壮男连夜援《无极》:一夜间横店街上无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7: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前日,一位每天都能顺利进入《无极》片场的工作人员向外界透露:“这部片子把横店搅了个天翻地覆,昨天晚上到今天凌晨,整个横店影视管理集团的工作人员都成了《无极》的跑腿,为了满足他们今天需要400名群众演员的要求,我们向台州方面紧急求援,他们连夜挑选演员,再赶了好几个小时山路过来。”这些“受苦受累”的群众演员受到的待遇也相当“吓人”,除了被现场的“监工”吆喝外,所得报酬更是低得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群众”篇】

  有了《无极》横店街上无男人

  一夜之间,横店的街上没了男人。自在横店开机以来,《无极》剧组每天都会临时向群众演员管理中心要一百名左右的群众演员,但7日傍晚突然狮子大开口,要400名1.75米以上的男性群众演员,而且第二天就要出镜。这可难煞了横店影视集团群众演员管理中心,他们一方面到横店大学招大学生、到田间地头找农民,另一方面立刻和台州方面取得联系,台州方面连夜招了三十多名符合标准的男群众演员,他们当中有很多直接从床上被拖起来,连牙都没刷就紧急赶往横店。

  35元一天横店群众演员不满

  据了解,这些群众演员不吃早饭,上午6时就要赶到片场等明星来开机。三十多斤重的盔甲穿在身上,还要冲过来、杀过去地,干的是真正的苦力活。而且,许多塑料盔甲在25℃的阳光下被烤得散发出刺鼻的气味。就在这样的条件下,《无极》除了中午提供一份盒饭外,只给群众演员每人每天35元的工钱。虽然导演等剧组“高官”对群众演员比较客气,但是场工们却对着群众演员吆五喝六,极为蛮横。群众演员对《无极》的做法非常愤怒,纷纷提出罢工。他们都说,建魔幻王宫花400万元,请明星也是天价,该片后期制作还要投1200万美元,偏偏给群众演员的“体力钱”如此抠门。

  【“干部”篇】

  心情一好陈凯歌就取绰号

  6日刚进入横店片场时,陈凯歌一直没给剧组人员好脸色看。但随着程前的出色表演,陈凯歌的心情变得出奇地好,拍戏间隙,他时不时拿起一支白板笔,在临时搭起的帐篷上写下一串名字:水族长、王大明白、金豆子、甲克虫……开始大家以为陈老板又要为《无极》添什么新角色,后来才弄明白他在给导演组的各位导演取绰号。副导演水磊的“级别”最高,被陈凯歌任命为“水族长”。有人对陈凯歌打趣说:“您还漏写了一位呢!”听出是在说自己,陈凯歌“嘿嘿”一笑就走开了。

  马术不精张柏芝用上替身

  张柏芝在6个化妆师几个小时的巧手装扮下,摇身一变,成了光彩逼人的“倾城”。7日,化完妆突遇天降大雨,张柏芝心情不好,只能以吃雪菜肉丝面自我安慰,前日她终于又有了出镜的机会,但是两段戏之一的“马上飞”却因为这位新科影后马术不精而只能让替身演员代劳。(东方)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