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探班《格日勒》剧组:长春近距离捕“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0:16 城市晚报


萧正楠和韩君婷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拍摄现场

  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吴然摄 6日,吸引了“新人王”萧正楠、“亚姐冠军”韩君婷等众多明星加盟的电影《格日勒》在长春悄然开机,这部有着《无间道》式拍摄风格的影片,因其全景在长拍摄,兼有本地“名嘴”客串,而更加引人关注。开机当日,本报记者受邀走进拍摄现场,第一时间对话各位演员,提前为读者、观众揭秘影片。

  剧情:《无间道》式的片断闪回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电影《格日勒》围绕缉毒女警格日勒的故事展开,女警格日勒(韩君婷饰)警校毕业后加入警队,在崔队长(尹扬明饰)手下任职,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因为替爱人报仇杀人后躲在酒廊做歌手的方方(萧正楠饰),两人相爱却没能在一起,方方选择自首认罪,格日勒被毒枭赵凡杀害,警方却没有公布格日勒真正死因。本片拍摄手法颇似电影《无间道》,以倒叙和片断闪回的方式展开情节,影片从格日勒死亡开始,借助记者安斐对格日勒真正死因的调查,使格日勒生前的经历、与方方的交往渐渐浮出水面。

  幕后:《格日勒》全部在长打造

  6日,在长春圣豪休闲广场,影片开始了第一天的拍摄,集中拍摄了在方方工作的酒廊的几场戏。拍摄现场记者采访了影片《格日勒》的制片人徐九如,徐制片向记者介绍了影片的有关情况,本片由北京现代鑫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影制片厂联合拍摄,主要演员和导演、摄影等主创人员都是从香港聘请来的,而其他制作班底则全部来自长影。本片的全部拍摄工作都将在长春进行,整个拍摄过程将持续近一个月。

  惊艳 :“鬼妹”扮蒙古族“警花”

  本片邀请萧正楠出演男一号,毫无疑问会吸引众多观众的视线,而在影片中与萧正楠演对手戏的则是有着“鬼妹”之称的“亚姐”韩君婷,韩君婷自当年获选亚姐冠军后,便步入演艺圈。采访中韩君婷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来长春,感觉还好。至于记者问她混血儿的外形是否和影片中的蒙古族女孩格日勒有距离,她表示导演觉得适合就可以。

  除了“亚姐”韩君婷外,经常在香港电视剧中出演警察的影星尹扬明也随剧组一起来到长春,并不改“警察本色”扮演格日勒所在警队的崔队长。

  意外:“华仔”惊现拍摄现场

  6日上午,当记者来到拍摄现场时,突然发现了一张酷似刘德华的面孔,记者第一反应是难道华仔也加盟本片?记者近距离观察后却发现,这张面孔比刘德华消瘦而年轻,记者在采访后得知,这个拥有与刘德华相似面孔的演员叫夏德华,在影片中扮演方方的好友、与方方同在酒廊工作的曾子。

  看点:长春“名嘴”客串警察

  除了萧正楠、韩君婷、尹扬明等明星加盟本片外,记者还在拍摄现场见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长春电视台知名主持人郑阳也将参与本片的拍摄。在影片中,郑阳扮演的男三号田岩与女主角格日勒同时进入警队,在片中有不少戏份。对于自己加盟本片拍摄,郑阳表示这是他首次“触电”,希望能通过拍电影尝试一种全新的经历,并带给大家主持人之外的另一种感受。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