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下无贼》甘肃开拍 葛优出演反角成"贼老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7:28 深圳晚报

  2004年4月11日《天下无贼》剧组在甘肃夏河开始拍摄工作。冯导演在拍摄现场向记者透露,将启用19岁的新人王宝强来扮演傻根的角色。

  冯小刚还透露了一个令人吃惊的消息,演惯了小人物的葛优将出演火车上群贼的老大,像李冰冰都是他手下的女贼。而刘德华刘若英将扮演两位好心贼,傅彪也将在《天下无贼》中出演一位生意人。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目前记者了解到《天下无贼》的最新剧情是:王宝强扮演的“傻根”将在甘南夏河拉布楞寺邂逅刘若英扮演的角色,掀起了自己想要回家娶媳妇的念头,取出自己的辛苦钱6万元,坐上了回家的火车,于是开始了一个“天下无贼”的故事。

  据了解,《天下无贼》不仅要在甘肃南部的夏河拍摄,还将转战甘肃河西走廊的天祝、嘉峪关等地进行外景拍摄。年底全国观众将在这部影片中,看到更多来自甘肃的西域景象。

  航拍价格惊人

  4月11日当天,甘南夏河的桑科草原还下着雪。冯小刚的《天下无贼》要使用飞机进行拍摄!据悉剧组从甘肃省航空运动学校租借了一架滑翔机用于拍摄桑科草原广袤的全貌,还有拉布楞寺的全景,最终电影里露面的镜头可能只有短暂的几分钟而已,但飞机上天飞1小时价格十分昂贵,竟然要13000元!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