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星驰瞄准贺岁档 《功夫》将对抗《天下无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0:4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接连几个月一直忙着为新片《功夫》赶后期制作,周星驰连香港电影界一年一度的最大盛会———金像奖都无暇出席。尽管鲜有公开露面,不过与周星驰的电影野心却从未停下,《少林足球》已经在北美上映,而新片《功夫》也瞄准了贺岁档……

  《少林足球》对抗《英雄》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买下《少林足球》北美发行权的米拉麦克斯公司亚洲区负责人日前在横店向记者透露,《少林足球》已安排本月在北美上映,不过仅是在小范围内上映,并没有像公司购买的另一部影片《英雄》一样全面开花,而《少林足球》北美受冷落的主要原因则由于导演兼主演的周星驰忙于新片无暇飞赴美国配合宣传活动所致。

  周星驰多年的合作搭档兼助理田启文表示对影片在北美上映一事并不知情,“星爷本人一直在香港忙着赶《功夫》后期制作,我们根本就没有得到任何通知!”随后,田启文铁定表明星爷向来十分重视影片的宣传,更拿出之前《少林足球》在港上映的情形举例,“只要是跟影片相关的宣传,星爷都是全力配合宣传活动的,就连电台的宣传,我们一个都没漏过。”

  至于记者追问《少林足球》冷落原因是否由于周星驰在美国名气不及张艺谋及《英雄》?田启文则表示星爷一定尊重米拉麦克斯公司的决定,“影片上映时间都由美国公司决定,他们肯定就有自己的理由!”

  《功夫》对抗《天下无贼》

  周星驰和冯小刚不同风格的喜剧片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而今年两人的新片将在贺岁档期相撞。参与《功夫》、《天下无贼》拍摄的华谊兄弟太合投资公司老总王中磊日前出席金像奖时,曾公开表示计划将《天下无贼》和周星驰的《功夫》安排在贺岁档,两部电影还将同天上映,他们还计划在首映式发布会上让冯小刚和周星驰换人宣传:让周星驰去宣传《天下无贼,》,而冯小刚则负责《功夫》的宣传。

  两大高手票房之战再所难免,那两人是否都能如愿以偿分得一杯羹呢?田启文则表示《功夫》上映档期至今仍选而未决,“后期没完成,是否安排在贺岁档现在还不知道,都由投资方哥伦比亚公司说了算!”不过,田启文表示星爷与冯小刚导演关系非同一般,“他们两人很熟,是好朋友,如果要竞争,也对影片!”冯小刚曾义务客串《功夫》,周星驰是否将在冯小刚新片中友情客串一回当作回报呢?对此,田启文并不知情,“我不知道,现在还没有听说这个消息,至于能不能合作肯定要看机会了!”时报记者 毛国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星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