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江湖》进内地只剩一条路:由音像制品途径引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8:2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五一”是各大电影片商推出好片赚上一把的好时机。可似乎今年的“五一”档期有些冷落,之前预计上映要乐翻观众的《自娱自乐》已被推迟至后,而最近观众翘首以待的最大亮点莫过于由影帝刘德华和歌神张学友联手出击的《江湖》,但日前各种版本的传言似乎都证实了该片不仅在“五一”难以露脸,连进入内地影院也成为遥不可及的事情。

  “主要阵容无内地演员和以黑帮争斗为主的内容过于灰暗”,最终未能作为合拍片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被电影局审查通过———这是近日被许多媒体披露的《江湖》被毙的两大原因,可原本作为出品发行方的星美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紫禁城三联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的有关人员却一直未将话口封住,态度模棱两可不想细说。昨天,记者兜兜转转采访了两家和《江湖》都有关系的单位,发现该片在内地的境遇未必如盛传的那样——大伙儿“无缘内地领略它的风采了”。

  作为投资制作方之一的香港寰亚北京分公司音像市场部的负责人陈先生首先跟记者肯定了《江湖》目前只能作为“协拍片”通过审查的处境,但对于记者关于“这是否意味着《江湖》将和早先的《无间道》第一部一样,无法和内地观众在内地影院坦诚相见”另有说法。“如果最终像传说的那样无法作为合拍片通过电影局审查,还有一条路,就是报批文化部,通过音像制品的途径引进,最后在全国的数码影院放映,观众也一样可以看见片子”。

  而来自电影局有关部门、坚决不愿透露姓名的某官员则一再告诫记者:“我们真的不希望媒体将视线关注于此事,不想大家拿它大肆炒作。其实本来大家都是安静地做些事,媒体一闹反而麻烦出来了。现在我们的工作很难,可以说是走一步退两步,我们什么都不想说,只想悄悄做事就好!”并对记者一再晓之以理,认真恳切的态度让人心生理解。对于《江湖》到底是否真的已被毙、还需要等待多少时间才能见分晓等疑问,他坚决表示不想作答,但从他前面诚恳的话语间似乎让人意会,关于《江湖》的一切事情未必已有定论,各方均在向好的方向努力呢!(特派记者韩蓓发自北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江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