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四港片上映命运不同 《新扎师兄》五一唱独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4:05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杨青)原本定于从4月中旬起陆续上档的四部港产片突然间纷纷变卦,只剩了《新扎师兄之青年干探》一枝独秀。

  原定于4月16日与《新扎师兄之青年干探》同期抵达的《恋情告急》因为影碟抢先上市,所以临时撤下;而定于4月23日上映的柯受良的遗作《兄弟》发行方与深圳的两条院线尚没有明确的回话,能否如期上映仍在期待中。而大家期待已久的由刘德华张学友合力打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造的港片力作《江湖》原定于4月30日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但现在的初步消息是《江湖》在内地的审查没有通过,所以上映也可能成为泡影。于是本来一场港产片的“赶集”、新老明星的实力比拼,到最后只剩了老牌的王晶一个人翻拍的《新扎师兄之青年干探》唱独角戏。

  香港电影最近开始了一股翻拍风潮,继韦家辉将1976年的《半斤八两》翻拍成《狂想曲》后,香港导演的代表人物王晶又将1984年播出的经典电视剧《新扎师兄之青年干探》搬上银幕,由谢霆锋陈冠希两位新丁和钟欣桐联手上阵主演。

  香港无线1984年的电视剧《新扎师兄》播出后立刻风靡一时,梁朝伟张曼玉等人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王晶表示之所以20年后想拍这部电影,是因为《新扎师兄》给他留下了太深的印象。在电影中,谢霆锋饰演电视剧中梁朝伟的角色杰仔,陈冠希饰演以往刘青云的角色,原来张曼玉的角色则由阿娇钟欣桐饰演。不过王晶表示,此片仅是片名及角色名字相同,剧情和演绎方法与电视剧已是完全不同。谢霆锋和陈冠希在片中饰演一对警察好友,并共同遭遇了一系列离奇的案件。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