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星爷冯导打擂台还没谱 《功夫》已二剪匹马领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7:41 都市快报

  香港的周星驰和内地的冯小刚,虽然风格不同,但是都是以喜剧见长,而且两人也是惺惺相惜,一直希望合作一部电影,只是由于各种条件所限,直到去年,两人的合作也就仅限于一个广告和冯小刚客串《功夫》这两次。而昨日传出一个消息,称冯小刚有意把自己的《天下无贼》和周星驰的《功夫》放在同一日首映,并且自己很有信心,两部电影都会获得高票房。这两部电影相同的内地投资发行方华谊兄弟太和影视有限公司的老总王仲军告诉记者,公司方面确实在考虑这件事情,不过现在一切都还早,他还向记者透露了这两部电影的最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新情况。

  “两片同映我只会高兴”

  王仲军告诉记者,其实这个事情,现在只是在筹划之中,两部大片到时候到底有没有可能同一日上映,其实也不是他们一家所能决定的,因为两部片子的股份构成都不太一样,《功夫》是华谊同哥伦比亚合作的电影,《天下无贼》的合作方则是香港寰亚,具体的上映时间到时候要分别和双方商定。

  对于华谊为何会有这种两部大片同步上映的考虑,王仲军称华谊作为两部片子内地的发行方,两部电影同时上映只会高兴,因为这样可以扩大自己的电影在那个档期的整个的蛋糕的分量,因为即使自己方面只有一部片子上,其他投资方的片子也会上,这样,《天下无贼》和《功夫》同是上映只会增加自己公司的整个的总票房。王仲军称自己也同导演冯小刚谈过几次这个事情,对于这种安排冯小刚也是同意的,对于自己的电影非常的有信心。看来,这种安排也是一种获得高票房的手段而已。

  《功夫》二剪《无贼》未拍

  谈到这两部电影现在的进展情况,王仲军称现在两部电影的制作进程也是非常的不一致,《功夫》现在第二次剪辑已经完成,整个的后期制作还是比较快的,下面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比如最后的剪辑、电脑制作、配音以及配乐等等工作,仍然需要大量的时间。

  而《天下无贼》现在其实还没有开机,现在只是处在试拍和继续选景的阶段,至于这部影片到底何时开拍,王仲军称就自己所知,是本月的二十多号才会正式开机,再此之前,刘德华等演员会陆续的到达甘南片场,自己到那时候也会出现在片场。

  至于先前传出的《天下无贼》不限制探班的消息,王仲军这次的回应显得有点模糊,称现在还不能确定到时候对于记者是一种什么样的态度,这要公司的宣传人员作出一个计划来再说。(冯泽/虞纪)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