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面埋伏》招商启动 各类型宣传活动全国出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0: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卫昕实习生姚璐摄影王若冰) 《十面埋伏》离7月16日正式上映还有3个月时间,但精明的张伟平已经紧锣密鼓展开“商战”。昨日,一份印刷精美的招商书已经寄给了各大院线和国内众多著名企业公司。

  记者见到这份类似杂志的招商书做得十分专业,包括影片介绍、导演、演员、制作班底介绍,所有文字材料全部是中英文对照。招商书中还“春光乍泄”,公布了许多剧照,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其中不少剧照还是首次曝光,包括章子怡金城武在乌克兰金黄花海中策马而行,章子怡长袖擅舞的惊艳造型等。

  以《十面埋伏》为平台,新画面公司的招商范围涉及了各个领域,招商项目多达10余项,包括首映式冠名、贴片广告预售、央视黄金时段广告、音像制品广告、纪录片发行广告、路牌广告等等。新画面公司还列出章子怡、金城武、刘德华等每位大牌演员历年来代理的品牌,有的放矢便于招商。从招商书中也可以看出《十面埋伏》的许多商业秘密:该片将延续《英雄》成功的商业运作模式,甘露的纪录片将随影片同步推出,而影片也将继续在央视打广告,但昂贵的广告费将由商家来买单。目前,业内虽然普遍预测《十面埋伏》的票房难以超越《英雄》,但纷纷认为其成熟的商业运作能为影片挖掘出更多的经济增长点,其整体收入仍将相当可观。

  招商书中没有对招商项目标底,记者给新画面公司打电话,对方十分谨慎没有透露具体价格,表示目前全国商家竞争激烈。公司没有标底,而以暗标形式招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