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音像商家:《十面埋伏》音像版卖出千万都困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8: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谢晓实习生伍洁敏)《十面埋伏》7月即将公映,按照去年《英雄》的宣传进度,音像版权的拍卖应该近在眼前。但音像商家普遍认为今年即使拍卖亦不可能卖得去年的高价。

  今年广东11家主要音像企业组建“广东联合传媒有限公司”,其实重要目的是为了联手抵制过高的音像版权。作为联盟公司成员之一的中凯公司总经理郭岳洲明确表示:“《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十面埋伏》不可能做到《英雄》的价格。因为现在的市场状况比去年发生了很大变化,最明显的是对盗版的打击,去年从《英雄》开始,到后来的《老鼠爱上猫》等影片,音像版权被哄抬得厉害,不少音像公司在一些影片发行上出现亏损。现在《十面埋伏》如果用1000万元买进,我们都觉得有很大压力。”

  对于《英雄》天价让获得版权的飞仕和伟佳两家公司“吃不消”的说法,张伟平坚决予以否定:“飞仕是最早向我提出购买《十面埋伏》的公司,伟佳也提出了意向。据我了解,他们不但没亏,还赚了一把,否则今年干吗再来买呢?!”记者致电飞仕和伟佳两家公司,飞仕的总裁林佑钦表示,“没有必要为了自己的名声,非得把《十面埋伏》的版权拿到手不可。”而伟佳的老总陈彬则对该片有信心:“《十面埋伏》的版权价格估计不会高于《英雄》,但还会是一部很受观众欢迎的影片。”

  张伟平对音像公司的反馈不以为然,依然信心十足:“卖得比《英雄》高,这是肯定的,打击盗版的力度会比《英雄》更大。音像公司并不只有广东这几家,还有北京,上海。全国现有超过20家音像出版公司提出要购买该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