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江湖》即将香港首映 最新剧照剧情曝光(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1:2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由星美国际、Focus Films、寰亚电影及See Corporation出品,Anytime无休映像摄制、Go Film发行,Golden Scene宣传策划及Planet Hollywood宣传推广,黄精甫执导,杜致朗编剧,刘德华张学友曾志伟、余文乐、陈冠希、林家栋、徐少强、苖侨伟等主演的影坛瞩目巨作--《江湖》即将上映!

  电影《江湖》是讲述黑道龙头大哥随着儿子的出生,萌生退意,奈何碍于兄弟手足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的情义,迟迟未能退出江湖…… 两位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混混,为了在江湖上扬名立万,不惜铤而走险,去完成一项艰巨的任务……

  由余文乐饰演的翼仔,为人自傲,深信自己并非池中物,终有一天会名震江湖,余文乐的大佬正是由刘德华所饰演的黑帮首领洪仁就,为人重情重义,所有黑道中人都甘愿以他为首。一日,余文乐收到消息,如果杀了大佬刘德华就可以上位.

  余文乐表示:“当晚拍摄场地为高街,而且是下雨街景,天气只有10度,导演黄精甫怕大家冻着,所以最初只以喷水壶喷湿我、张学友以及刘德华,但是拍毕后,大家一齐看paly back,发觉始终不是太直实,所以我、张学友以及刘德华三个一齐于以水车制造的大雨下弄湿自己,而当时的情况有如三个大男孩一齐在街上玩水,大家都因为工作太忙碌而根本不会有机会好似以前的玩,当时的感觉很开心。”

  此外,余文乐亦解释了因为当晚场面湿滑而跣了多次令到NG次数增加,而整队crew都知道这些是意外,没有责怪大家。

  2004年瞩目巨作《江湖》,演员阵容非常鼎盛,有天王级人马刘德华、张学友;年轻偶像余文乐、陈冠希;新一代女演员林苑;以及曾志伟、徐少强、林家楝等等实力派演员。最令人感兴趣的是,导演黄精甫会用一个怎样的江湖故事,将上述的星级阵容连在一起?精密的布局以及角色之间的关系会否错综复杂?(阿通)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江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