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子怡为演唐朝日本公主 每日苦练歌舞六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3:07 青年时报

  前天晚上,言承旭章子怡一起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的派对

  章子怡盛装赴会,以一袭专程由米兰运抵本港的Salvatore Ferragamo零四年秋冬曳地印花长裙示人,脚上所穿同一品牌水晶高跟鞋更是特别为她量脚订做,很是惊艳。但他与言承旭双双到场时,才发现她的低胸晚装虽然美丽动人,但风头却没法跟言承旭比。因为数百名言承旭的热情fans早已挤满整个太古广场,有fans为近距离见偶像一面,甚至将邀请卡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炒到一千元一张,可见那些fans的疯狂。

  章子怡——

  VS言承旭:我觉得他好幸福

  事后记者问到章子怡可觉得言承旭是靓仔时,她说:“当然啦!今日我也是沾他的光,我从未见过这么多fans,真是太厉利害啦,我觉得他好幸福。”

  VS新戏:扮演一名日本公主

  章子怡又表示将主演由日本导演铃木清顺执导的古装歌舞片,扮演一名唐朝日本公主,她透露曾赴日接受两星期歌舞训练。章子怡说:“每日跳舞四小时,唱歌两小时,我也很喜欢日本,平时爱逛小店,食辣面,电影很快会开拍,拍到六月底。”

  VS《2046》:戏份已完

  对于有指她拒绝为《2046》补戏一事,章子怡说:“我没有拒绝,只是我的角色己经拍完,如果导演的想法不变,我不用再拍。”

  言承旭——

  VS章子怡:我没有被她迷倒

  另一方面,言承旭前晚亦大赞章子怡,他说:“她很nice,很漂亮,但相处不是太久,没有被迷倒的感觉。”提到他获大批fans撑场抢尽章子怡风头一事,言承旭即客气地说:“不会啦!她是国际巨星,怎么会?我也有看过她的电影。”

  VS跳槽传闻:我还有很长的约

  对于早前有指他将自组公司及跳槽等传言,言承旭前晚否认说:“没有,我觉得很好笑,也不知是谁作出来的,没有这样的事,我现在不会想太多,暂时先把手头上的工作做好。”而有指言承旭与吴建豪均不愿续约一事,言承旭说:“不知道,我还有很长的约。”

  fans——

  前晚的派对完结后,言承旭与章子怡齐齐由后门离开,章子怡随即返酒店休息,而言承旭则到尖沙嘴录音室工作,有疯狂fans继续追车,并一度店在红隧附近与记者采访车发生小碰撞。昨早约十一时言承旭离港时,亦有近百名fans往送机,言承旭需由约二十名保安围成人墙,才能突破重围入闸,头戴鸭咀帽及一直低头的言承旭,一直到入闸前一刻才转身与fans挥手道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章子怡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章子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