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蒋勤勤大胆带来美丽 鬼片当道饰演丑陋女管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7:33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朱琰报道 在湖南卫视正在金鹰剧场每晚热播的电视剧《王中王》中,观众看到一个截然不同的“水灵”——蒋勤勤,因为她的精灵古怪、活泼搞笑的全新演绎纤云格格,彻底颠覆曾经“中国第一苦旦”的封号。最近正在天津彻夜敢拍恐怖片《七夜》的蒋勤勤,果然“胆大豪放”不少,在接受记者的独家采访时,也是一改冷面公主而口若悬河。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能够在自己的人生目标中找到自己的定位,我感觉最大的原因来自我的努力和勇于尝试。”一贯给人以青纯和柔弱形象的蒋勤勤骨子里无时不透露着一份坚强。

  我从来就不想演“小燕子”

  《王中王》中,蒋勤勤也饰演的一位“纤云格格”,形象精灵古怪、活泼搞笑,和《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非常相似。可四川辣妹子的性格决定她就是敢作敢当,相当坦率的说,这两个格格还是有区别的,还珠格格是清朝的格格,而‘纤云格格’从外形上就区别开‘小燕子’,已经是民初时期了,人们不再戴旗头而改穿洋装,身上也没有太多罗嗦的手绢、腰牌之类的装饰物牵绊,给人的感觉很轻松,算是当时比较近代的一个造型,自己同时也加入了许多现代小姑娘的任性,过了一把喜剧瘾。

  鬼片当道我也不能免俗

  从《苍天有泪》到电视版《卧虎藏龙》,再到《王中王》,似乎蒋勤勤所有的扮相都离不开古装,可她就在最新接拍的恐怖片《七夜》剧组中大改戏路,饰演一个相当丑陋的女管家。问到她身为女孩子如何驱逐恐惧时,她笑着说自己是剧组最费电的一个,因为害怕,最近都一直开灯睡觉。

  在完成《七夜》的拍摄后,蒋勤勤还是离不开古装情结,将又和曾执导过《还珠格格》系列的著名湖南导演李平的大戏《大汉巾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蒋勤勤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蒋勤勤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