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玉观音》香港票房失利 台湾片商持观望态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2:47 扬子晚报

  谢霆锋复出之作《玉观音》香港票房失利,首日票房只有七千元港币,证实谢霆锋人气面临严重考验。而合作演出的赵薇,在电影圈有“票房毒药”之称,导致台湾片商迟迟不敢引进该片。

  去年12月《玉观音》在大陆上映第一周,仅有90万元人民币票房,即使后来预估全国有500万元人民币的票房,但仍与预期的3000万元人民币票房相去甚远。前天,《玉观音》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悄悄在香港5个戏院上映,票房十分凄凉。面对这样的窘境,导演许鞍华在电话中表示:“为什么只在5个戏院上映?为什么没做任何宣传?这些问题要问寰宇老板林小明,是他买下香港版权,我只是个导演,只知道要尽力配合宣传。”

  《玉观音》的原版小说在大陆深获好评,当时许鞍华找来谢霆锋与赵薇赴昆明拍摄,曾喧腾一时,加上拍摄期间SARS肆虐,好不容易拍完电影,没想到赵薇还是难敌“票房毒药”的魔咒,一路以《炮制女朋友》《天地英雄》《绿茶》、《玉观音》创下低票房。

  《玉观音》大陆、香港不卖座,连带使台湾片商也持观望态度,截至目前为止,尚未有片商买下版权,与许鞍华关系密切的群体电影,也坦言暂时没打算买下该片。

  谢霆锋的片约却仍未断过,除了拍成龙的《新警察故事》,接演《新扎师兄》外,目前还投入陈凯歌《无极》电影拍摄。庄幼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玉观音》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玉观音》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