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德华全新造型曝光 这个“贼公”有点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5:2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首日开工即被媒体爆出遭遇车祸的刘德华,昨日安然无恙现身《天下无贼》片场。非但没有任何异常,从早上10点直到收工,无论与藏民的群戏还是与李冰冰的对手戏,刘天王表现十分专业,与导演、演员有说有笑、表现极为兴奋,车祸一说自然不攻自破、让人虚惊一场。

  刘氏“贼公”有点酷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昨日上午10点,一身酷酷装扮的“贼公”刘德华在数名保镖拥簇下抵达片场。黑色暖帽、咖啡色过膝外套搭配同色绷紧皮裤,鼻梁架起一副超大墨镜、长长围巾直至膝盖,其助理时刻为其撑伞避免紫外线。虽然将自己全副武装得严严实实,依旧盖不住刘天王的帅气逼人。刘德华一出场,除了引得在场影迷歌迷兴奋地大叫不已外,连不少女记者也不禁赞叹“实在太帅了!”

  据悉,刘德华这身酷劲十足的行头正是《天下无贼》中“贼公”新造型,“贼相”果然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在导演镜头下,刘天王却依旧“贼”性难改,只见他手握数码相机,叼着香烟,混在人群中,乘着众人一不注意利索出击对游客下“毒手”。尽管刘天王扒术一流,而与他搭档群戏的藏民“业余”顺准,却连累天王来回10多次都未得逞,一组简单镜头反复拍了3个多小时才过关。

  尽管NG不下二十次,似乎都没有影响刘天王大好心情,表现最为活跃,只见他不时自娱自乐,故意来回跳动,得意之下好几次险些被绊个跟头,惹得影迷虚惊一场;试拍候场时,刘天王也不肯闲着,不是与外国演员有说有笑切磋“普通话”,就是亲自协助导演指挥藏民走位,只要成功完成一个镜头,华仔还不忘得意朝围观已久的影迷打出手势,引得影迷们又是一阵惊叫。他与剧组工作人员相处十分融洽,剧组上下直呼其为“华仔”。

  两大贼碰面心照不宣

  “天太热,请大家在忍耐一下,我们今天拍摄时间不多了,谢谢大家了!”昨日下午3点的拉卜楞寺,正值高原日照最强烈时分,《天下无贼》剧组赶拍刘德华、李冰冰两大“贼”初次碰面的场景。因为语言不通,冯小刚亲自趴倒在地为藏民说戏,不时让他们到阴凉处休息,十分体恤藏族演员。

  进组一连休息了两天的李冰冰,昨日终于有了大显身手的机会。染成一头鲜艳的长发,身着一身怪异大袍,李冰冰的“贼相”十分前卫,只见她与刘天王同时混在朝拜的藏民中互相向对方下手,识破各自的身份,二人心照不宣同流合污。

  之前曾一起合作过电影《老鼠爱上猫》,李、刘拍戏之余不时愉快聊天,显然像一对老友。实拍过程中李冰冰常常因为回头动作被慢导演要求重新来过,刘德华逮住难得机会,狠狠对对方一阵“猛批”,“冰冰,你又慢了!”碰面镜头,两人合作默契指数还算轻车熟路,《天下无贼》准时收了个早工。

  花絮:

  剧组记者握手言和

  《天下无贼》“严打”记者数日,昨日戏份主要室外群戏。早上不到8点,就有记者赶到拍摄现场,爬墙的爬墙,登山的登山,踩好点以便拍到猛料,最后甚至还有记者找来了活佛帮忙拍照。不过,因为藏族、外国群众演员难以控制,围观藏民络绎不绝,剧组工作人员防不慎防,临时变换对策,突然向记者示好,只要记者交出相机便能够进入拍摄现场,否则发现之后一律被强迫没收相机,算是对辛苦守候多日的媒体记者尝到一次甜头。

  “贼婆”刘若英偷溜逛街

  因为刘德华的到来,媒体注意力同时转移到这位新晋影帝的身上,使得女主角刘若英享受起难得的私人空间来。比起初来乍到是高原反应,刘若英完全习惯当地环境。只要不开工,经常悄悄跑到县城内唯一一条街道,街上藏族特色小店、百货则最让她流连忘返的地方。不过,刘若英最爱光顾的藏族特产凉皮,令刘若英心动不已。虽然偏远小城,大方走在街道上的刘若英自然频频遭遇热情的影迷、歌迷,刘若英一脸无辜,“你们这样跟着我,我还怎么逛街啊?”请求歌迷、影迷放她一马!毛国莉发自夏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下无贼》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