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下无贼》迎“贼头” 葛优抵达剧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7:33 兰州晨报


“贼头”葛优 葛优与工作人员 赶路


葛优 下火车 走出车厢 影迷簇拥 被影迷狂追


赶往片场 葛优 签名


刘德华拜导演 谈戏 刘德华拜李冰冰


刘德华片场拍照 拍片不忘娱乐 李冰冰


刘德华 行大礼 拜活佛 互拜 对视 擦肩而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8日下午3时许,金城影迷翘首以待的“大腕”葛优终于乘坐从北京到西宁的T151次列车抵达兰州。由于剧务工作人员保密,很少有影迷事先直到葛优要到兰州,但是就在其他乘客都已经走出站口,葛优穿着牛仔夹克、戴着太阳帽出现在列车门口时,还是有不少人认出了他,纷纷围上去索要签名,甚至在火车即将开动时有已经登上去列车的影迷本下车来一路狂追。由于舟车劳顿,略显疲惫的葛优在本报记者的陪同下,在车站停留了片刻时间旋即离开。中间,记者对其进行了短暂的采访:

  记者:葛老师,一路上还顺利吧!

  葛优:顺利,还行,谢谢!

  记者:您是否下车后直接到剧组?

  葛优:这个我不知道,要看他们怎么安排了。

  记者:你在片中担任什么角色,可以透露下么?

  葛优:这个我不方便说。

  记者:你对甘肃的影迷说点什么,好吗!

  葛优:甘肃的影迷非常热情,谢谢,谢谢!

  随即葛优的助手以“大腕”舟车劳顿,需要休息为由打断了采访。

  “大腕”神经衰弱?

  当记者赶到葛优下榻的宾馆,试图对其进行专访时,“大腕”的助手告诉记者,“葛优昨晚在火车上一夜没睡,下车后有点神经衰弱,需要休息,访问的事情等我们请示过剧组之后再作决定。”在“大腕”略事休息之后,在宾馆餐厅用餐,用餐期间严格限制人员出入,甚至出入餐厅的三个通道全部关门落锁。晚上记者再与“大腕”的助手联系专访事宜时,被告知“大腕”在用餐之后另有安排,这时记者注意到“大腕”乘坐的车辆早已在宾馆门口等候。

  葛大腕夜览风情线

  当晚近9时许,葛大腕一行五人迅速从宾馆餐厅出口悄悄溜上早已等候的面包车,本报记者驱车跟随“优哥”坐骑之后。优哥趁着夜色开始了自己夜览黄河风情线之行。看来,优哥对金城景点还是有所了解的。虽然没有看到古老的水车,但优哥总算看到了灯光衬托下的黄河母亲雕像。接着,优哥在陪同下由银滩大桥向北滨河路驶去。在省委党校附近,他的车子总算停下,但记者发现优哥并没下车。之后,车子沿北滨河路径直向宾馆进发。整个游览过程,优哥自始至终没有下车,他只是通过车窗领略了金城的夜色。记者透过车窗依稀能看到优哥在不停的用手机与外界进行联络,待到宾馆,优哥下车后,记者上前进行采访,

  记者:能抽出时间接受本报采访吗?

  葛优(笑了笑):其实,我特想跟你说,问题是剧组有规定,我也没有办法。

  记者:您为什么不坐飞机?

  葛优:我喜欢坐火车。

  虽然,记者一无所获,但总算证实了外界对于优哥喜欢坐火车的传言。

  据了解,优哥将于今日赴片场拍戏。 本报记者庄坤 王少丹 见习记者党小军

  拍片手续未办齐 佛堂拍戏被强拒

  这两天的贼剧组似乎很有点流年不利的感觉,先是昨天因为与驻地夏河尼玛度假村发生摩擦堵在度假村近两小时被媒体暴光,大失颜面。接着又从剧组内部传出重大消息:贼剧组因为在没得到国家电影总局的批文的情况下率先开机,引得国家电影总局大发雷霆。后又传冯小刚意在拉卜楞寺大经堂拍戏遭活佛拒绝,贼剧再遇强阻。

  自10日抵达夏河后,冯小刚以多次去拉卜楞寺拜佛,昨天晚上甚至率领刘德华刘若英李冰冰徐帆等剧组主创人员前往拉卜楞寺贡唐宝塔拜会了活佛,但这些似乎都没有为自己带来多少好运。由于国家电影总局的准拍批文一直没有批下来,而冯小刚为了赶时间,贼剧悄然提前开机,然而由于媒体的大肆报道使得《天下无贼》开机的消息还是被国家电影总局知道,据内部人士透露,国家电影总局有关领导对此大为不满,对冯小刚此举提出了严厉批评。

  俗话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相对于因没有得到批复的情况下提前开机被指责,贼剧组遭遇的另一个麻烦就更令“贼王”冯小刚烦心了。(据知情人士透露,《天下无贼》已经于日前得到了国家电影总局的批复,正式获准开拍。)在冯小刚的这部新剧中,有一段戏是这样的:诚心向佛的贼婆刘若英在一家寺院里遇到了一个小画工,发生了一些事,最终刘若英在这个小画工的感悟下决心改邪归正。当时那位小画工正在寺里给佛祖描眉涂金。就是这段被冯小刚极为看重的戏遇到了麻烦。拉卜楞寺的僧人坚决不允许贼剧组在大经堂拍戏,更不能容忍他们的佛祖被人“描来画去”。昨天,据知情人士透露,冯小刚率贼剧组主创人员夜访活佛,希望能够获得“特许”结果再次碰壁,悻悻而归。特派记者张凡 平丽艳

  “贼王”葛优现身剧组 冯小刚预计25日移师北京

  冯小刚拍戏精益求精 刘德华范冰冰烈日下暴晒

  徐帆讲价还价自有高招 酷爱藏族饰品一掷千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