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徐帆讲价还价自有高招 酷爱藏族饰品一掷千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9:00 青年时报

  时报讯(特派记者毛国莉发自甘肃夏河) 昨天上午10点,徐帆轻车熟路地钻进夏河县街上的一家藏店。虽然《天下无贼》在夏河取景拍摄已将近一周,但影片中担任配角的徐帆并没有高原戏。因此她除了每天亲自到片场陪同丈夫冯小刚外,最大的消遣就是到街上“掏宝”,藏族小店内各式各样的藏刀、藏银等饰品都成了她的至爱。

  藏店老板乐滋滋地告诉记者,这已经是徐帆第三次光顾她的店,徐帆第一次来的时
“韩式美女”中国制作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候因为打扮很夸张,所以老板吓了一大跳,最后才认出顾客就是演员徐帆。“她逛了整条街,觉得还是我这里价格最便宜,后来徐帆还主动向我要了名片!”

  据老板介绍,徐帆昨天看中了一支300块的藏族法器,另外还挑了一些佛珠、手链、项链等饰品,共总花了800多块钱。再加上前两次的光顾,老板透露徐帆在她的店里就花了两、三千块钱。不过老板心存疑虑地表示,明星的钱也不好挣,因为徐帆非常喜欢讨价还价,虽然徐帆自己没有开口砍价,不过每次她都告诉司机,让司机帮她砍价。

  除了徐帆外,《天下无贼》剧组的其他成员同样也常常会来光顾这家藏店,“现在就等着刘若英刘德华来了!”提到两位港台明星的名字,女老板喜上眉梢。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